• 2018.02.09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18.02.09] 發表

費達拿再參戰爭最老一哥

剛在1月衛冕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的費達拿,世界排名仍落後「一哥」拿度155分。但他下周以外卡身分參加荷蘭鹿特丹公開賽,若打入4強即可事隔6年再次返世界第一,兼以36歲之齡打破美國阿加斯最老「一哥」紀錄,將紀錄推後3年。

夢想迎大埔 盼脫低谷

菁英盃今日於香港旺角場上演A組賽事,由榜首的夢想FC迎戰次席的和富大埔。兩軍今季第3度交手,大埔1勝1和佔優,但前者上仗港超主場以0:3敗予R&F富力,盼藉今仗改善防守爭勝走出低潮。

港羽負中國 次名晉8強

香港羽毛球隊昨於馬來西亞續戰亞洲團體賽,由「一哥」伍家朗與黃永棋領軍在男子A組硬撼中國,面對由石宇奇帶領的後者,以場數0:5慘負,但在小組仍以1勝1負次名出線8強。

南華永倫3天3對碰

衛冕的南華今日再於香港灣仔修頓擺陣,與永倫合演上屆工商盃決賽翻版,力爭男子16歲組4連霸。此戰同時是兩軍3天內3度對碰的序幕,誓爭響頭炮為明日起三場兩勝的籃總盃決賽熱身。

更多體育二
巴塞兩挫華倫入決賽
首回合領先1:0的巴塞昨仗以美斯和蘇亞雷斯掛帥,而賽前稱受傷的碧基亦列陣。巴塞初段已控制大局,但早段幾乎被對方偷襲得手,洛迪高摩連奴的頭球越... 詳情
安歷基堅持休一季 接替干地添變數
車路士領隊干地續傳與麾下不和,巴塞隆拿前帥安歷基又疑堅持休足一季及拒絕上「車」執爛攤子,令這支踏入2018年成績一落千丈的英超衛冕之師陷入水... 詳情
上周中冬季轉會窗限期最後一日過檔曼城告吹後,李斯特城球星馬列斯便告「失蹤」,已經連續多天杯葛球隊操練,極可能明日作客曼城再次缺陣,惟結果是連... 詳情
雲格:英兵插水變大師
熱刺在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重賽,藉穆沙施素高及拉美拿(上)上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敗英乙的紐波特郡晉級,16強將作客英甲的羅奇代爾。另外... 詳情
大哨:皇馬需要尼馬
一代巴西球星朗拿度認為皇家馬德里需要尼馬,原因是尼馬將會成為世界最強。 朗拿度昨日與尼馬一同出席在倫敦舉行的一項商業活動,被問到尼馬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