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吳敦義寫「福」字為災民祈福

[2018.02.18] 發表

【明報專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蔡令怡夫婦周六(17日)中午到新北市貢寮靈鷲山聖山寺參拜,與靈鷲山開山住持心道法師一起用毛筆寫下「福」字,貼在千福牆上,為花蓮地震災民祈福,也希望台灣國泰民安、海峽兩岸永續和平穩定發展,隨後發放一元紅包給排隊領取的民眾。

大年初二許多民眾一早就到靈鷲山聖山寺走春祈福,吳敦義夫婦在心道法師的帶領下,向聖山寺金佛殿的成功佛、平安佛與圓滿佛頂禮膜拜,並與三尊金佛牽手,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遠離災殃。吳敦義祈求上天讓2月6日花蓮強震中的往生者安息,生存者惕勵奮發,大家新年平安、事事如意。吳敦義並揮毫寫下「福」字,再貼到千福牆,牆上已貼滿各式各樣的「福」字,不少民眾合拍祈求福氣。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蔡英文18日上午到梧棲浩天宮發紅包,民眾一早就大排長龍等領總統紅包,但總統車隊抵達時,一名中年男子忽然擠進人群之中,向總統嗆聲「... 詳情
【明報專訊】雲林縣警察局臺西分局長曾學貴15日督勤時昏迷,經緊急送醫,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進行心導管手術順利,不過昏迷指數一直只有3,周日(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