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佛州示威促槍管 批特朗普收槍會捐獻

[2018.02.18] 發表
佛州昨日有數千人參與反槍集會。(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校園槍擊案的柏克蘭市附近,昨日有幾千人集會,要求政府立法加強管制槍械,又批評總統特朗普及部分政客,收取全國步槍協會的政治捐獻。出席集會的包括學生、家長及老師等。有劫後餘生的學生在台上說,假如特朗普安慰她說槍擊案是可怕悲劇,但甚麼事情也不做,她會反問對方究竟收取了槍會多少錢。其他集會人士隨即高叫口號,指特朗普應感到羞愧。

報道指全國步槍協會花費1140萬美元,支持特朗普在2016的總統競選活動,而特朗普說過要保障民眾擁有槍械的權利。

更多國際要聞
載官員視察地震災情 墨西哥直升機墜地撞死13人
墨西哥內政部長與瓦哈卡州州長等多名政府工作人員昨乘坐軍方直升機視察地震災情,降落前墜毀,造成地面13人死亡,15人受傷。 墨西哥中部、... 詳情
美起訴13俄「網絡打手」 俄外長斥干預大選指控「廢話」
美國「通俄門」特別檢察官米勒前日(16日)起訴13名俄羅斯人及3間俄公司干預2016年美國大選,指控他們除了盜用美國人身分透過在社交網建立大... 詳情
今次起訴的焦點是俄羅斯網絡打手公司「互聯網研究機構」(IRA),其背後金主是富商普里戈任(Yevgeny Prigozhin)。 普里... 詳情
德外長表明不滿「美國優先」
【明報專訊】德國外長加布里爾(Sigmar Gabriel )昨日出席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安全會議時表示,美國不再是唯一無可爭議的超級大國,華... 詳情
文翠珊籲歐盟盡快啟動安全條約談判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文翠珊17日在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上發表講話,呼籲歐盟盡快與英國就「脫歐」後的安全合作問題啟動安全條約談判。 文翠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