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兩車401公路亂槍互射 車滿彈孔 車內無人傷
警方趕到拘押5人 追尋另一車

[2018.02.18] 發表
涉事其中一部車留在現場﹐嚴重損毀。(CBC)

【明報專訊】昨天凌晨﹐多倫多密西沙加區內的401公路發生2部車互相開槍射擊案。其中一部車中5人已被警方扣押﹐另外一部車仍在逃。

安省警方發言人施米特(Kerry Schuidt)表示﹐警方於昨天清晨4時半到5時接到舉報﹐並趕到現場。

槍擊案中無人受傷。

案發時﹐其中一部車翻側在現場﹐嚴重損毀﹐佈滿彈孔。警方刑事鑑別組對該車輛進行取證。

警方目前在追尋另外一部涉案汽車。兩車並未相撞﹐但是警方相信﹐逃逸汽車和高速公路的護欄相撞過﹐因此前端和兩邊都應有明顯損壞。

401公路東行線從Winston Churchill街到Mississauga路一度全部被關閉。

警方召喚急救車到場。但急救人員表示﹐現場無人需要治療﹐更無需送醫院。

男子駕車撞樓房 當場死亡

與此同時﹐昨天早晨﹐一名男子駕車撞向一座樓房。他被當場宣布死亡。該宗奪命意外發生在北約克芬治路( Finch Ave.)夾灣景路(Bayview Ave.)區域。

沒有其他車輛涉及這宗意外。

多倫多警方稱﹐車速可能是導致意外的原因之一。

警方未有為此封路。

更多加國新聞二
總理訪印 豆類關稅成焦點 業部長沒隨行 惹非議
(新德里17日加新社電)總理杜魯多對印度展開國事訪問﹐他與家人於當地時間周六傍晚時分抵達新德里。 總理此次出訪印度是全家出行﹐他與夫人... 詳情
聯邦新民主黨全國大會 領駔勉誠獲90.7%投票率支持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在渥太華舉行全國大會﹐領袖駔勉誠(Jagmeet Singh)在當選後首次領袖檢討中輕鬆過關﹐90.7%的與會代表投... 詳情
移民名額增至34萬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長赫森(右圖)昨天稱﹐加拿大已經做好準備﹐到2020年﹐將把移民名額增加到34萬人。他說﹐「我們需要吸引更多移民﹐維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