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8
    星期日

曼聯贏2﹕0 晉足總盃8強
盧卡古梅開二度

[2018.02.18] 發表
阿歷斯山齊士(右)昨天未有入球,但送出一助攻。(美聯社)

昨天英格蘭足盃16強賽,曼聯有射手盧卡古梅開二度,作客以2﹕0輕取哈特斯菲爾德,殺入8強。

曼聯有中場保羅普巴因病避戰,3人中場線由尼曼查馬迪、卡域克、麥湯米尼合組,桑馬達及阿歷斯山齊士就從後支援單箭頭盧卡古。哈特斯菲爾德則由穆尼爾排帥。

開賽僅2分鐘37秒,馬達的妙傳,盧卡古在禁區扭過中堅基斯杜化舒捷拿,射入今季個人第20球,曼聯閃電領先1﹕0。落後的哈軍不停於右路施壓,中場丹尼爾威廉斯傳中,雲拿柏拉銅頭一搖,門將羅美路一抱入懷。

完上半場前,馬達接應右閘艾舒利楊格的傳送射入,但被VAR系統判了越位在先,慘食詐糊;在補時2分鐘,馬迪則接應山神的罰球撞入,同樣因為越位在先,入球無效。紅魔以1球優勢進入更衣室。

55分鐘,表現平平的曼聯憑盧卡古發動攻勢,跟山神互傳後射入,領先至2﹕0。

其後兩方都未能破關,曼聯最終以2球淨勝哈特斯菲爾德,殺入8強。

同日另外兩場英足盃16強賽事,白禮頓主場以3﹕1輕取英乙高雲地利,而全英超對決,修咸頓作客擊敗西布朗2﹕1。

更多體育二
英格蘭足盃昨天進行8強抽籤,未有強強對碰,但曼聯及車路士都遇上英超球隊,分別鬥白禮頓及李斯特城。 英足盃16強只餘下2場賽事,熱刺於今... 詳情
近日捲入離隊疑雲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圖),昨日足總盃因病無緣造訪哈特斯菲爾德,恐使他與領隊摩連奴不和的揣測更囂塵上。然而摩帥澄清,指二人意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