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3
    星期五

海地暫停樂施會運作兩個月

[2018.02.23] 發表

【明報專訊】海地政府宣布,暫停涉及召妓醜聞的救援組織樂施會在當地運作兩個月。

海地官員召開記者會,指海地政府相關部門和司法部門將會調查,樂施會員工被指在海地參與救災期間召妓的醜聞,並決定停止樂施會在當地運作兩個月。

樂施會7名員工被指2010年在海地參與地震救援工作期間以公款召妓,當中可能涉及未成年少女,樂施會早前公開內部調查,指七人在事件被揭發後已被解僱或辭職,但未能平息風波,行政總裁戈德林就事件道歉,副行政總裁勞倫斯引咎辭職。

更多國際要聞
通俄門調查再加控32罪
【明報專訊】調查通俄門的美國特別檢察官米勒辦公室,再向特朗普競選團隊前主席馬納福特及助手蓋茨起訴多32項罪名。 起訴書指馬納福特及蓋茨... 詳情
【明報專訊】旅館訂房數據顯示,巴黎揮別過去2年恐襲造成的傷害,觀光客已經回流,2017年赴巴黎觀光的人數打破紀錄。 大巴黎地區旅遊業委...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三(21日)在白宮會見佛州校園槍擊案的師生和家屬,面對如何防止再有同類慘刻發生的質詢,他除承諾加強槍械買家背景審查外,還建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