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紅軍毋懼英超內訌

[2018.03.07] 發表
紅軍中堅路夫蘭(右1)在緊迫下頭槌攻門。(美聯社)

利物浦9年來首闖歐聯8強,隊長佐敦軒達臣揚言8強與任何對手交鋒亦沒問題。首回合領先5﹕0的利物浦,昨日重返主場輕鬆迎戰葡萄牙班霸波圖,最終兩隊互交白卷,紅軍總計以5﹕0晉級8強。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戰至31分鐘,文尼接應占士米拿傳送,心口控定勁射中柱,未獲打破悶局,半場踢成0﹕0。

下半場,波圖努力爭取破蛋,阿布巴卡的射門被門將卡利奧斯救出。完場前2分鐘,後備入替的丹尼艾格斯頭槌攻門,又未能擊破卡斯拿斯大關,最終雙方忘帶射門鞋,互交白卷。

紅軍的4連勝斷纜,憑首回合優勢打好基礎,總比數大勝5﹕0,事隔9年再入歐聯8強,帶住高昂士氣,將於本周英超作客挑戰曼聯。

賽後利物浦隊長佐敦軒達臣揚言8強與任何對手交鋒亦沒問題。軒達臣說﹕「我們晉身次圈,這是最重要的事情,顯然,我們想贏波,但必須讚賞波圖,因為他們表現出色。餘下數月對球隊是非常重要,我們需要維持現在的演出,然後好成績就會來臨。」

「我們未能在今夜突破對手的防線,但到周末有一場大戰,我們需要準備就緒。」

談到可會希望在8強與另一英格蘭代表球隊對陣時,該英格蘭中場回答﹕「沒關係,在此階段每一隊都出色,我們對任何一隊都準備就緒。」

更多體育一
孫興民大勇 誓領熱刺入8強
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逼和祖雲達斯2﹕2的熱刺,今天返回溫布萊球場再碰祖雲達斯,多產射手哈利卡尼固然舉足輕重,惟隊內第2殺手孫興民近兩仗入4球... 詳情
主場迎弱旅 阿古路攻二百大關
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大勝巴素利4﹕0,今天次回合更有主場之利,晉級呼之欲出外,另一焦點是效力7季的箭頭阿古路,能否取得個人第200個入球... 詳情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隆拿隊長「小白」恩尼斯達於日前西甲力挫馬德里體育會期間因腿筋受傷退下火線,除非出現「奇蹟復元」,否則料會錯過下周中迎戰... 詳情
李斯特城名將馬列斯(Riyad Mahrez)成為社交網絡上主角,原因是他昨在個人Facebook主頁上突然宣布自己因為醫學原因選擇退役。由... 詳情
迪羅臣轟25分  恐鳥5連勝
多倫多恐鳥昨天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鷹隊,兩隊在前3節一路拉鋸,不過恐鳥板凳球員在末節挺身而出,打出30:13的攻勢,最終以106:90完成本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