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孫興民大勇 誓領熱刺入8強
熱刺vs.祖雲達斯 TSN5台 今早11﹕30直播

[2018.03.07] 發表
孫興民-熱刺前鋒

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逼和祖雲達斯2﹕2的熱刺,今天返回溫布萊球場再碰祖雲達斯,多產射手哈利卡尼固然舉足輕重,惟隊內第2殺手孫興民近兩仗入4球,埋門能力毫不遜色,難怪這韓國國腳亦堅信球隊很有機會闖入8強。

祖雲三線各有傷兵

25歲的孫興民一度於1月21日至2月25日期間,在各項賽事共上陣9次無入球,直至上周中開始,先在足總盃兩度攻破羅奇代爾大門,後於英超包辦兩入球助熱刺輕取哈特斯菲爾德,這兩場主場比賽獨取4球的成績,連上月連續5場各入一球的卡尼亦被搶去光芒,並令孫興民惡迎鬥祖雲達斯前信心大增﹕「我軍佔主場之利,希望球場氣氛澎湃熾熱。我們毫無懼色,對勝利飢餓。我認為球隊很有機會晉級。事實是我們亦值得入8強,甚至走得更遠。」他暫於歐聯及英超分別入3球和10球,均僅次於7球及24球的卡尼。

惟熱刺的隱憂是守將艾達韋列特續倦勤,另一後衛奧里亞停賽,而其右後防位置料由捷比亞頂上;祖雲達斯則有中場古達度、貝拿迪斯治和後衛迪施基利奧因傷避戰,上場意甲挫拉素因傷被換出的鋒將希古恩則上陣成疑。

更多體育一
主場迎弱旅 阿古路攻二百大關
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大勝巴素利4﹕0,今天次回合更有主場之利,晉級呼之欲出外,另一焦點是效力7季的箭頭阿古路,能否取得個人第200個入球... 詳情
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巴塞隆拿隊長「小白」恩尼斯達於日前西甲力挫馬德里體育會期間因腿筋受傷退下火線,除非出現「奇蹟復元」,否則料會錯過下周中迎戰... 詳情
李斯特城名將馬列斯(Riyad Mahrez)成為社交網絡上主角,原因是他昨在個人Facebook主頁上突然宣布自己因為醫學原因選擇退役。由... 詳情
迪羅臣轟25分  恐鳥5連勝
多倫多恐鳥昨天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鷹隊,兩隊在前3節一路拉鋸,不過恐鳥板凳球員在末節挺身而出,打出30:13的攻勢,最終以106:90完成本季... 詳情
國際田聯6日宣布延續對俄羅斯運動員的參賽禁令,並且警告有可能對其採取進一步的禁賽措施。 國際田聯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理事會會議後表示,如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