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7
    星期三

威爾斯公布中國盃大軍名單

[2018.03.07] 發表

由新帥傑斯領軍的威爾斯,昨公布本月22至26日在南寧舉行的中國盃大軍名單,當中包括皇家馬德里翼鋒加里夫巴利(右2)及阿仙奴中場艾朗藍斯等。威爾斯將在22日揭幕戰作客中國,翌日另一仗由烏拉圭對捷克。(美聯社)

更多體育二
2018年平昌冬季殘奧會即將於9日拉開帷幕,中國冬季兩項隊教練戰餘超6日表示,本次參賽為2022年北京冬殘奧會積累經驗,力爭佳績。 平... 詳情
屈居亞軍
在美國印第安韋爾斯開賽的巴黎銀行公開賽,昨日展開女單資格賽首輪的爭奪,中國金花段瑩瑩發揮出色,最終直落兩盤以6﹕4和6﹕3擊敗斯洛伐克選手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