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9
    星期五

居里傷出 勇士110:107險勝馬刺

[2018.03.09] 發表
杜蘭特(中)獨力支撐大局。(美聯社)

金州勇士雖有主將史提芬居里昨日落場兩分鐘就扭傷足踝,但在杜蘭特獨力支撐下,最終以110:107險勝聖安東尼馬刺,取得連續第7場勝利,也追至跟西岸榜首的休斯頓火箭同得51勝。

勇士隊昨日主迎戰馬刺,但甫開賽就遇上不利消息,史提芬居里上場僅兩分鐘貢獻了2分之後就扭傷右腳足踝,經檢查後決定不再落場比賽,餘下時間的得分重任就交在杜蘭特手中。

而客隊亦趁這個機會搶分,結果頭三節結束,勇士以78:87落後馬刺9分。

不過到了最後一節,主隊力拼下逐步拉近距離,最後更反先。完場前馬刺遠投中框不入,勇士結果以110:107勝出。

此仗杜蘭特得37分、11籃板和4助攻,得分全場最高。隊友格連取得11分、12籃板和10助攻的「三雙」。馬刺方面以艾祖迪治演出最佳,貢獻30分、17籃板和4助攻。賽後勇士繼續守在西岸第二位,跟火箭同得51勝但多賽一仗。

更多體育一
2018年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將於3月9日至11日,在北京水立方開戰,奧運冠軍施廷懋、陳艾森、曹緣和任茜等人將率領中國跳水隊亮相,共有來自... 詳情
艾路特世盃後掌澳洲帥印 澳洲足總昨宣布,澳職榜首球隊FC悉尼的54歲教練艾路特,將在今夏的俄羅斯世界盃後,取代荷蘭籍的雲馬維克成為國家... 詳情
熱刺曼城齊敗 命運各異
首回合作客逼和2:2令熱刺晉級勢佳,作客溫布萊亦令祖雲達斯看來被動,而在前鋒孫興民於39分鐘開紀錄後,主隊過關更似無懸念,但祖雲先後在60和... 詳情
藍月恥敗照入8強 哥帥:只管傳球忘記進攻
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大勝4:0的曼城,周三主場迎戰巴素利的正選陣容與上仗英超挫車路士有6個調動,當中前鋒阿古路及中場奇雲迪布尼被收起,但仍有... 詳情
巴塞隆拿靠12碼捧加泰盃
巴塞隆拿周三憑互射12碼,以4:2擊敗愛斯賓奴,捧走加泰隆尼亞超級盃。 加泰隆尼亞超級盃由2014開始舉辦,每兩年進行1次,由西甲兩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