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6
    星期五

廣州旅遊局溫市設推廣中心
圖吸加國客 拓展順道遊

[2018.03.16] 發表
推廣中心昨日舉行啟動儀式。(陳志強攝)
孔瑋瑋副總領事(左)與張蕊為推廣中心主持啟動儀式。

【明報專訊】廣州旅遊局在溫哥華設立「海外推廣中心」,昨日舉行啟動儀式,除為吸引加國華裔旅客,也希望招徠從溫哥華出發、過境廣州到中國其他地方的亞裔旅客。

這是廣州旅遊局在加拿大設立的第一個「海外推廣中心」,得到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支持。廣州市旅遊局和中國南方航空去年宣布,為第一批全球十個目標城市設立「廣州旅遊境外推廣中心」,並舉行授牌儀式。

首先開展的十個境外推廣中心均設立在全球最具影響力和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包括紐約、洛杉磯、悉尼、奧克蘭、溫哥華、巴黎、莫斯科、迪拜、內羅畢、墨西哥城。

兩家機構計劃在未來將境外推廣中心逐漸擴大到全球二十個主要客源地,加強宣傳廣州的城市形象,也傳播嶺南文化,促進廣州全域旅遊的持續發展。

中國南方航空溫哥華辦事處總經理張蕊指出,廣州不僅是天然的商都,而且是嶺南文化的重鎮,不僅對廣東人來說具有吸引力,對其他族裔都可以是一個旅遊目的地。廣州目前也是國際航班的樞紐轉運站,從廣州直航或是轉機至東南亞、南亞、西南太平洋國家的乘客愈來愈多。

南航的高層人士指出,最近溫哥華經廣州轉航至菲律賓、越南、印度等地的旅客愈來愈多,設立推廣中心,也有助吸引這些乘客。中國在廣州推出72小時過境免簽的政策。這批不同族裔的旅客正可以利用這一免簽政策,順道在廣州旅遊一下。

中國駐溫哥華副總領事孔瑋瑋昨日也有到賀。他指出,據不完全統計,在2017年,中國出境旅遊的達1.43億人次。就算只有百分之一到加拿大,也會有142萬人次,但目前只有70多萬人,故此進一步增長的潛力很大。他又呼籲加拿大三級政府與本地僑團合力支持。

南方航空在2017年共錄得1.26億人次的客運量,領跑中國所有航空公司。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繼溫哥華退出參與舉辦2026世界盃後,美國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及芝加哥(Chicago)亦表明不會參與舉辦,原... 詳情
騎警尋印軍勳章失主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一批去年國殤日被人在巴士站撿獲的軍隊勳章照片(上圖),希望盡早將具有紀念價值的勳章物歸原主。 素里皇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