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寶馬剷上行人路 母護女失腳掌

[2018.03.20] 發表
葵涌梨樹路昨發生私家車失控剷上行人路意外,一名抱茖漞酗k兒的母親被撞至雙腳嚴重受傷送院治理;警方趕至封鎖現場調查及拘捕肇事司機帶署。
女事主左腳掌甩脫、右腳掌則被輾至血肉模糊,人員用膠袋載起腳掌陪同傷者送院治理,但因女事主腳部傷勢太嚴重,要截肢保命。
家人事後趕至醫院得悉女傷者情G,憂心不已(圖)。

【明報專訊】一名母親昨抱茖漞酗k兒在葵涌區一路邊候車時,一輛上斜駛至私家車突然失控衝上行人路,撞推母女撼向路邊電箱,母親奮不顧身緊抱保護女兒下,雙腳分別斷肢及血肉模糊重傷,送院截肢保命,其女兒則未有受傷;警方拘捕肇事私家車司機帶署。

兩歲女無恙 司機涉危駕被捕

女事主姓杜,36歲,左腳掌甩脫、右腳掌則被輾至血肉模糊,送院接受截肢手術,左腳失去由腳腕至腳掌、右腳失去前腳掌及腳趾,情G嚴重。據悉,杜婦為家庭主婦,與從商丈夫育有兩歲及數個月大女兒,家住葵涌區;杜婦對女兒非常疼愛,每日親自送兩歲女兒上學前班,詎料遇上車禍。事後家人趕至醫院得悉情G,憂心不已,杜的丈夫更傷心痛哭跪地。

被捕男司機姓陳,28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罪名,暫准保釋候查。陳任職地產代理,家住葵涌梨木樹h,涉案黑色寶馬私家車於2014年出廠,當時車價近40萬元。

第一時間問:我個女有無事?

消息稱,昨晨11時許,杜婦抱茖漞酗k兒離家到上葵涌花園對開梨樹路車站等車時,陳駕駛寶馬沿梨樹路上斜往梨木樹h駛至,突然失控向左剷上行人路,杜婦閃避不及被撞撼向路邊電箱,電箱金屬箱被撞至倒塌,夾在電箱與寶馬之間的杜婦雙腳重創,左腳掌被電箱鋒利破口割斷、右腳掌則被寶馬輪胎輾過血肉模糊,但杜婦仍強忍痛楚緊抱保護兩歲女兒,途人見狀報警。其間杜的家人接報趕至了解,杜婦第一時間問:「我個女有無事呀?」女兒在杜婦拚命保護下未有受傷,由家人陪回家安頓,杜婦連同斷肢送院治理;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及拘捕肇事姓陳司機,正了解車禍原因。

急症室專科醫生彭繼茂表示,對於車禍傷者是進行斷肢接駁手術或截肢手術,醫生會根據創傷程度及傷口情G等因素,從美容角度、實用功能、手術成功率、細菌感染風險、日後可能再需要做手術及漫長物理治療等方面,向傷者解釋截肢或接駁手術後可能發生問題,由傷者自行決定。彭指出,處理斷肢的方法,是先用生理鹽水及紗布將斷肢清洗包裹,然後放入乾淨的密封膠袋內包好,再擺入以盛滿冰粒的盆保持低溫,這樣一般可以將斷肢保存3至6小時。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前日灣仔發生的外婆涉勒死外孫倫常悲劇,警方昨暫控被捕52歲姓簡外婆一項謀殺罪,將於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昨晨6歲男童死者「軒仔... 詳情
嘉頓總部擬列二級歷史建築
【明報專訊】古物諮詢委員會周四(22日)開會,討論被申請重建的深水鼮饕y總部(圖)的歷史建築評級,古蹟辦建議列為二級歷史建築。關注嘉頓重建的... 詳情
美容師涉施水光槍 向客稱毋須醫生
【明報專訊】醫學美容公司被指在沒有註冊醫生下,為客人進行入侵性的水光槍美容治療及使用麻醉藥,被警方「放蛇」揭發,涉案美容師否認一項管有第一部...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楨陰揚2014年混入三合會組織10個月,揭發多名男子自稱三合會會員及以三合會社團成員身分行事。楨陰揚曾被帶到一間桌球會後... 詳情
廢料車輾斃過路婦 不顧而去司機被捕
【明報專訊】八旬老婦昨晨在屯門藍地推茪漹嬤捆L馬路時,遭轉彎駛至運廢料貨車撞倒捲入車底輾過,全身多處骨折血肉模糊慘死,貨車事後未有停下,不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