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培正校長譚日旭退休 副校接任

[2018.03.20] 發表

【明報專訊】培正中學昨日在網頁公布,校長譚日旭因將近退休年齡,計劃於8月底卸任,經數月遴選程序,委任校友兼現任副校長何力高接任校長。

譚日旭3年前擔任校長,任內曾公開支持學生表達政治意見。2016年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出席該校活動時,有學生高舉「反對釋法」紙張,抗議人大常委會就宣誓釋法。譚日旭當時回覆本報說,學生只是舉出標語,「好守規矩,也沒吵鬧」,認為社會撕裂嚴重,年輕人有不同想法在所難免,讚揚學生表現斯文及克制。

何力高幼園至中學均讀培正

譚日旭將於8月31日正式退休,該校法團校董會經數月招聘、遴選和審議程序,委任現任副校長何力高9月起接任校長。

何力高由幼稚園至中學均在培正接受教育,大學畢業後回校任教廿載。

更多教育
生涯規劃﹕「光影魔術師」  炮製視覺盛宴
【明報專訊】以自身興趣謀生,是很多人心中的理想,可是往往因為各種原因而事與願違。何不嘗試換個角度思考,在興趣當中抽取可以鑽研的部分,加以精進... 詳情
各行各業﹕以色抒情 燈光技師
【明報專訊】燈光設計vs.燈光技術 馬嘉慧曾就讀職業訓練局香港專業教育學院(IVE)的舞台及娛樂科藝高級文憑課程,初步接觸到燈光設計的... 詳情
一技之長.保健員:開罐頭小事  開啟老友記心窗
【明報專訊】替長者開罐頭,對曾任基督教香港信義會「屯門改善家居及社區照顧服務」保健員的覃漢杰而言,不過是舉手之勞,沒想過連帶打開了長者的心。... 詳情
入U拆解﹕創意營銷策略 搶佔市場先機
【明報專訊】產品或服務只要質素高就有人幫襯?香港城市大學市場營銷學系收生主任譚桂常笑言:「當然不是啦,要不然就不需要(學習)市場學了。」城大... 詳情
情愛Secrets﹕忘不了 前度
【明報專訊】問﹕我和現任女友一起已半年多,最近前女友找我傾訴心事,發現自己仍然喜歡她、沒有放下她。我自覺對不起現任女友,應向她坦白,還是將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