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美日韓安保官員商朝鮮局勢

[2018.03.20] 發表

【明報專訊】美日韓負責國家安官員會面商討朝鮮半島局勢。韓國青瓦台周一表示,國家安保室室長鄭義溶上周末到了美國三藩市,與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及日本國家安全保障局局長谷內正太郎舉行了兩天會談,討論過兩韓首腦會談及美朝舉行首腦會議的可能性,並做好相關準備。

三方未來數周會繼續緊密聯繫,商討如何避免重蹈以往覆轍,為推動朝鮮半島全面無核化取得成果。而到了比利時布魯塞爾的韓國外長康京和與歐盟多國外長及外交事務官員舉行會談,討論朝鮮半島局勢及美朝和兩韓首腦會談。

更多國際要聞
美韓軍演4月1日登場 兩國出動30萬大軍參與
【明報專訊】因韓國平昌冬奧舉行,延期至4月進行的美韓聯合軍演,確定將在4月1日登場。在特朗普決定與金正恩於5月進行高峰會談後,美國當地時間周... 詳情
文翠珊認定中毒案俄幕後黑手 克宮要求拿出證據否則道歉
【明報專訊】俄羅斯前特工斯克里帕爾父女中毒案引發的外交風波加劇,英國首相文翠珊(圖)重申,俄羅斯是案中的幕後黑手。克里姆林宮要求英方拿出證據... 詳情
美國廣播公司(ABC )引述情報官員稱,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父女在英國被毒害案,兩人可能經由汽車的通風系統接觸到致命神經毒劑。 報道...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據報打算單方面宣布,向中國開徵每年總值 600 億美元關稅,措施預料星期五公布。 《華盛頓郵報》引述華府高層官員,...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律師,據報已向通俄案調查人員呈交文件,以限制當局向特朗普問話的範圍。 《華盛頓郵報》引述消息,指特朗普的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