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俄雙面諜經汽車通風系統中毒

[2018.03.20] 發表

美國廣播公司(ABC )引述情報官員稱,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父女在英國被毒害案,兩人可能經由汽車的通風系統接觸到致命神經毒劑。

報道引述3名情報官員稱,今次案件顯然使用了粉狀「諾維喬克」神經毒,並說該毒是透過斯克里帕爾的寶馬車通風系統散發出來。他們還表示,已確認該神經毒劑影響了索爾茲伯里市另外38人 ,估計還會有更多受害者。反恐警員早前再度要求目擊者,提供事發當日斯克里帕爾酒紅色的寶馬汽車的行蹤資料,希望知道他與女兒當日詳細行程。(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政府據報打算單方面宣布,向中國開徵每年總值 600 億美元關稅,措施預料星期五公布。 《華盛頓郵報》引述華府高層官員,...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律師,據報已向通俄案調查人員呈交文件,以限制當局向特朗普問話的範圍。 《華盛頓郵報》引述消息,指特朗普的律... 詳情
特朗普連轟特檢 議員警告勿炒人
美國總統特朗普過去兩天在Twitter發文,猛烈批評領導「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米勒,引起外界猜測他打算炒掉米勒。共和黨多名議員周日紛紛警... 詳情
韓國前總統李明博涉嫌秘密收受捐款,檢察當局昨正式向法院申請拘捕他,以防他銷疰瓴琚C 一旦檢方獲准拘捕,李明博將成為韓國歷來第4名因涉貪... 詳情
日本財務省在上周一承認就森友學園賤價購入國有土地建校一事,曾竄改14份有關文件的內容。首相安倍晉三及財務大臣麻生太郎昨出席參議院預算委員會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