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75分 勇士創卡爾執教以來最低得分

[2018.03.20] 發表

聖安東尼馬刺昨日趁金州勇士主將缺陣,主場以89:75擊敗勇士,繼續為爭取打入季後賽而努力。而75分,也成為了卡爾自執教勇士以來的單場最低得分。

本場比賽之前,勇士本賽季的單場最低得分是81分,那是去年12月24日對陣丹佛金塊隊時創下的。那場比賽,勇士的兩屆常規賽MVP史提芬居里也沒有上場。

勇士三巨頭居里、卡利湯臣和杜蘭特,昨日均因傷缺陣,加上另一位全明星球員格連,在第二節被對方球員打中下體被逼離場,結果勇士被主隊打至潰不成軍。

事實上,兩隊的戰意明顯不同。勇士西岸第二的位置已經很穩,他們對第一的爭奪也不是那麼熱切,在多名主力有傷的情況下,也借勢讓他們休息。

馬刺則不一樣,他們一度被擠到了季後賽圈外。昨日一勝,令馬刺連勝4場,更重要的是賽後由第7升至第5,不過由於優勢仍然非常小,剩下的比賽還是寸土必爭。此仗馬刺的艾迪列治拿下了最高的33分和12個籃板。

更多體育一
加國哈梅林勇奪全能第一 中國小將李靳宇再添兩銅
短道速滑世錦賽周日在加拿大滿地可結束,平昌冬奧會女子1500米銀牌得主李靳宇當天分別在1000米和全能兩個項目中收穫銅牌,中國隊以1銀3銅的... 詳情
英超阿仙奴在歐霸盃16強淘汰AC米蘭,韋碧克被指在次回合「插水」博得12碼,由他親自操刀替阿仙奴扳平,最後更以3:1勝出次回合,總比數5:1... 詳情
C朗好 皇馬好
踏入2018年大爆發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周日又取得今季首次「大四喜」,職業賽生涯更第50次「戴帽」,帶領皇家馬德里主場以6:3大勝基羅... 詳情
C朗50帽:7次四喜  2次五元
C朗周日在皇馬6:3大勝基羅納的比賽中上演大四喜,並達成了職業生涯50次帽子戲法的成就,其中44次是替皇馬所射入、5次是替葡萄牙國家隊,另一... 詳情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涉嫌逃稅,據報早前向西班牙稅局提出妥協方案,願意繳交數百萬歐元罰款以換取撤銷控罪,但遭到稅局拒絕。 西班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