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傳逃稅案願罰款被拒 C朗:勿發放假新聞

[2018.03.20] 發表

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涉嫌逃稅,據報早前向西班牙稅局提出妥協方案,願意繳交數百萬歐元罰款以換取撤銷控罪,但遭到稅局拒絕。

西班牙檢察院去年6月向基斯坦奴朗拿度提出檢控,指這名葡萄牙球王由2011至2014年間,從肖像權相關收入逃稅達1470萬歐元。同年10月,《馬卡報》表示C朗完全不願意妥協或和解,因為他堅信自己是清白的。

不過,西班牙《世界報》、《阿斯報》昨日報道,C朗的代表律師向稅局提出了妥協方案,願意交上380萬歐元、並承認錯誤,以換取當局撤銷指控。不過,稅局已經很決絕地拒絕了這個方案。

《阿斯報》引述消息稱,這一筆妥協金對於有關部門來講是「瑣碎的」、且「不可能被接受」,因為「他必須交出所有稅款和罰款,但如果他這麼做就證明他認罪了」。

《阿斯報》表示,因為上周媒體表示,另一位球員阿朗素可能因逃稅被判入獄8年,導致C朗及其代表改變了想法。

不過,C朗在報道發表後通過Ingstaram表示:「不要通過假新聞去摧毀我現在的好心情,生活是美好的。」

更多體育二
巴塞輕取畢爾包 球迷盼小白留隊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周日主場2:0擊敗畢爾包,將西甲跨季不敗延續至36場,只差兩場便追平了38年前由皇家蘇斯達造出的紀錄。 美斯柏高艾... 詳情
基亞連尼因傷退出意軍
效力祖雲達斯的意大利守將基亞連尼,昨日因大腿受傷,宣告退出國家隊出戰阿根廷與英格蘭的友賽。 基亞連尼在上周六代表祖雲達斯作客史帕爾互交... 詳情
韓光成續約卡利亞里
朝鮮前鋒韓光成(圖,球會官網)跟卡利亞里續約至2023年。 歷史上首個征戰意甲的朝鮮球員韓光成,季初被借到意乙佩魯賈,上陣19場轟入7... 詳情
沙排雙姝 慳錢大作戰
去年10月,淚水灑落黃金海岸沙灘排球場,動人一幕來自歐陽瑋欣與袁廷芝,全職訓練第2年終趕上亞運夢之旅。辛苦換來代表資格,10個月備戰經費原來... 詳情
受港隊兩男將 永不放棄精神感染
爭入亞運征途,歐陽瑋欣與袁廷芝合作一年半互相依靠,並肩作戰的還有男將劉梓浩/王沛林。這對沙灘排球雙子去年為港屢創第一次,見證二人抽筋跪地仍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