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巴塞輕取畢爾包 球迷盼小白留隊

[2018.03.20] 發表
連同周日的入球,巴塞前鋒美斯(左)近6次在西甲及歐聯上陣共斬獲8球。(Getty Images)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周日主場2:0擊敗畢爾包,將西甲跨季不敗延續至36場,只差兩場便追平了38年前由皇家蘇斯達造出的紀錄。

美斯柏高艾卡沙上半場建功

巴塞8分鐘便憑取代停賽的蘇亞雷斯掛帥的柏高艾卡沙先拔頭籌。30分鐘,美斯在禁區頂接應奧士文尼迪比利傳送射成2:0及終以這比數勝出。

巴塞賽後29戰得75分,以11分拋離次席馬德里體育會,同時在西甲跨季36場不敗,只少皇家蘇斯達在1979/80年球季的不敗紀錄兩場。巴塞未來兩周聯賽對手是主隊西維爾及客軍雷加利斯。

此外,巴塞球迷周日特別歌頌於64分鐘後備上陣的「小白」恩尼斯達(右圖)高歌,希望他下季繼續留效球隊,教練華維迪說:「目前只能等待恩尼斯達的選擇。」

門將達史特根則說:「我們都知道恩尼斯達是優秀球員,對球隊非常重要,我們會盡力說服他留下。」

恩尼斯達正獲中超球隊招攬,他表示會在4月底前決定去向。

更多體育二
基亞連尼因傷退出意軍
效力祖雲達斯的意大利守將基亞連尼,昨日因大腿受傷,宣告退出國家隊出戰阿根廷與英格蘭的友賽。 基亞連尼在上周六代表祖雲達斯作客史帕爾互交... 詳情
韓光成續約卡利亞里
朝鮮前鋒韓光成(圖,球會官網)跟卡利亞里續約至2023年。 歷史上首個征戰意甲的朝鮮球員韓光成,季初被借到意乙佩魯賈,上陣19場轟入7... 詳情
沙排雙姝 慳錢大作戰
去年10月,淚水灑落黃金海岸沙灘排球場,動人一幕來自歐陽瑋欣與袁廷芝,全職訓練第2年終趕上亞運夢之旅。辛苦換來代表資格,10個月備戰經費原來... 詳情
受港隊兩男將 永不放棄精神感染
爭入亞運征途,歐陽瑋欣與袁廷芝合作一年半互相依靠,並肩作戰的還有男將劉梓浩/王沛林。這對沙灘排球雙子去年為港屢創第一次,見證二人抽筋跪地仍不... 詳情
貼錢追夢,苦樂交織的奮戰過程,沙灘排球孖妹慶幸遇上貴人,先有前體能教練Karen義務幫忙,更拉攏贊助為她們減輕經濟負擔,亦有呂紹豪教練半義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