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韓光成續約卡利亞里

[2018.03.20] 發表

朝鮮前鋒韓光成(圖,球會官網)跟卡利亞里續約至2023年。

歷史上首個征戰意甲的朝鮮球員韓光成,季初被借到意乙佩魯賈,上陣19場轟入7球;由於表現出色,19歲的他上月回歸卡利亞里,而且馬上獲得正選披甲的機會。

韓光成得到祖雲達斯等大球會青睞,身價估計達2000萬歐元,卡利亞里為免夜長夢多,決定快快續約。巴塞青訓出身的韓光成,2015年加入卡利亞里青年軍,上季正式簽約,首次意甲上陣即有入球。

更多體育二
沙排雙姝 慳錢大作戰
去年10月,淚水灑落黃金海岸沙灘排球場,動人一幕來自歐陽瑋欣與袁廷芝,全職訓練第2年終趕上亞運夢之旅。辛苦換來代表資格,10個月備戰經費原來... 詳情
受港隊兩男將 永不放棄精神感染
爭入亞運征途,歐陽瑋欣與袁廷芝合作一年半互相依靠,並肩作戰的還有男將劉梓浩/王沛林。這對沙灘排球雙子去年為港屢創第一次,見證二人抽筋跪地仍不... 詳情
貼錢追夢,苦樂交織的奮戰過程,沙灘排球孖妹慶幸遇上貴人,先有前體能教練Karen義務幫忙,更拉攏贊助為她們減輕經濟負擔,亦有呂紹豪教練半義務... 詳情
安儀凱旋 父讚「有史以來打得最好」
新任世界「一姐」兼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日前於馬爾他舉行的女子職業世界賽以一局不失的全勝姿態三度封后,昨凱旋的安儀稱下一任務將以平常心再挑... 詳情
港足補選唐建文佐迪 亞盃外備戰主隊朝鮮
港足昨公布下周二(27日)亞洲盃外圍賽作客朝鮮的22人決選名單兼作首課操練,其中補選在亞冠表現出色的傑志守將唐建文。而署理主教練廖俊輝明言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