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0
    星期二

追夢過程喜獲兩貴人義教

[2018.03.20] 發表

貼錢追夢,苦樂交織的奮戰過程,沙灘排球孖妹慶幸遇上貴人,先有前體能教練Karen義務幫忙,更拉攏贊助為她們減輕經濟負擔,亦有呂紹豪教練半義務般陪伴在側,同向目標奮戰。

買食物獎勵 爭取機票贊助

2016年夏天,歐陽與阿芝放下教職,零收入時得到體能教練Karen幫忙,分享訓練經驗,視像督促二人拉筋,做足復元功夫。阿芝笑言Karen甚至變身半個經理人:「有時她會請我們吃飯,若訓練達到要求,又會買來食物獎勵我們。之前有私人贊助機票,讓我們外出比賽,也是她動用口才與關係,說服自己的朋友。雖然今年沒再合作,但在爭入亞運的路上,她的付出佔上重要一環。」

不求回報的,還有近期相伴出戰的教練呂紹豪,阿芝說:「阿肥教練(呂紹豪)原本執教男子青年隊,亦教出王沛林與劉梓浩,之前他不時讓我們一同訓練,亞運也會一同出征,從旁指導技術。」

更多體育二
安儀凱旋 父讚「有史以來打得最好」
新任世界「一姐」兼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日前於馬爾他舉行的女子職業世界賽以一局不失的全勝姿態三度封后,昨凱旋的安儀稱下一任務將以平常心再挑... 詳情
港足補選唐建文佐迪 亞盃外備戰主隊朝鮮
港足昨公布下周二(27日)亞洲盃外圍賽作客朝鮮的22人決選名單兼作首課操練,其中補選在亞冠表現出色的傑志守將唐建文。而署理主教練廖俊輝明言港... 詳情
深圳崑崙鴻星女子冰球隊和卡加利地獄隊,周日在加拿大萬錦市展開了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CWHL)季後賽首輪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果崑崙鴻星隊苦戰11... 詳情
花劍大獎賽摘銅 崔浩然創港隊歷史
香港「花美男」崔浩然(圖右)昨在美國站大獎賽8強戰勝法國劍手,其後在4強賽負意大利選手,卻在不設季軍戰下摘銅,為男子花劍隊首奪大獎賽獎牌,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