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4
    星期六

被控收賄泄翠湖投標價 管理公司經理保釋候審

[2018.03.24] 發表

【明報專訊】沙田翠湖花園早年爆出逾2.6億元天價維修事件,其物業管理公司當時的保養經理被指收受一名工程公司東主合共20萬元賄款,以披露屋苑維修工程的機密投標資料,被控7項代理人接受利益罪。案件昨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4月27日以待被告索取法律意見及法律文件。

涉收工程公司20萬 4月底續審

被告曾憲傑(46歲),報稱無業,被控於2014年4月16日至2016年6月7日期間,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下,7次接受海得志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的經營者共20萬元款項,作為向其提供翠湖花園維修工程19個承建商投標價格的報酬。案件押後期間,被告獲准以1萬元保釋,不得干擾控方其中5名證人。

【案件編號︰KTCC609/18】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於2008年調查一宗懷疑開空頭支票騙取貨品的案件時,在無搜查令下擅自扣起一家塑料公司的17櫃貨物,直至逾兩年半後才將最後的6... 詳情
生產局研流動充電 「急救」拋錨電動車
【明報專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研發出「智能流動電動車充電系統」,為無電拋錨的電動車快速「急救」。該局昨日宣布將與香港汽車會合作,由下月9日開始... 詳情
文子星四申保釋被拒
【明報專訊】印度裔男子Ramanjit Singh(文子星)被國際刑警通緝,指稱他與印度武裝暴亂分子有聯繫及為恐怖主義行動募集資金等。他早前... 詳情
開斗貨車行駛途中起火
【明報專訊】旺角發生驚險火燒車事件。昨晨9時許,一輛運載大批雜物及建築廢料的中型開斗貨車駛經海庭道2號對開時,司機從倒後鏡發現斗內雜物突然起...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