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4
    星期六

阿嬌揀好日出嫁﹕Twins不解散

[2018.03.24] 發表
準新娘阿嬌(左)已預定阿Sa(右)擔任自己婚禮的姊妹團成員。(攝影﹕鍾偉茵)
汪明荃指老公羅家英做完白內障手術睇浀n清楚,還叫她執一執嘴角兩邊的虎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Twins、汪明荃、張智霖、馬國明、林文龍、王浩信及李佳芯等前晚出席《微博之夜頒獎禮》,Twins奪「給力組合獎」, 汪明荃成「50周年輝煌大獎」得主,張智霖獲選「娛樂風雲人物」。

笑賴弘國佈置恐怖婚禮似鬼新娘

Twins鍾欣潼(阿嬌)表示與準老公賴弘國的婚期有待找師傅揀好日才決定,不過已預定阿Sa任姊妹團成員,她風騷說﹕「賴弘國有日傳來一張相,我被照片中的場地佈置嚇親,有個涼亭周圍放滿紅色花,感覺好恐怖,好似鬼新娘。」她初步構思在香港擺婚宴,再到台灣跟準夫婿親友食飯,但細節尚未開始處理,目前首先要應付工作,昨日便啟程到上海拍戲一個多月,5月再轉飛美加開3場巡迴演唱會。談到婚後會否解散Twins,撇低阿Sa?阿嬌說﹕「我們一直都沒有這個想法,婚後依然是Twins。」阿Sa認同﹕「每個人有不同人生階段,但可以轉換角色出現。」阿嬌指自己已長大,相信公司都不會阻止她生小孩。

阿姐自爆有老花散光近視兼遠視

汪明荃(阿姐)老公羅家英早前透露剛接受白內障手術,做完「先頭部隊」再安排她去做。阿姐表示還未驗眼,又指羅家英手術後拿她來開玩笑,叫她去修復嘴角兩邊的虎紋,她說﹕「佢現在睇事物好清楚,叫我呢度呢度要執一執呀!我話我都要睇清楚你個樣呀。」阿姐坦言雙眼有老花、散光、近視和遠視問題,戴隱形眼鏡會引致眼睛好ワM乾澀,故會選擇在幕前演出才戴。會否接受手術?她說﹕「檢查完才決定,若不需要都不想做,但現在科學先進,比以前安全,他的手術好快完成,有個版畀我睇。」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被測今年有望佗B 林夏薇停工造人﹕想生夠3個
【明報專訊】黎耀祥、陳家樂、林夏薇、姜大衛及黎諾懿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逆緣》記者會。眾人分批玩測字問運程,由玄學家麥玲玲即場解答。祥仔和家樂... 詳情
五月天香港露天騷 母親節加場
【明報專訊】亞洲天團五月天將於5月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開騷,場地可容納約2萬觀眾,今次加設企位區,5場演唱會有10萬人次入場。不過... 詳情
袁詠儀見偶像林青霞 興奮集郵
【明報專訊】「大美人」林青霞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包括以美貌見稱的1990年港姐冠軍袁詠儀(靚靚)也視青霞為偶像。靚靚在社交平台分享跟林青霞... 詳情
吳卓羲畫不倒翁鼓勵學生
【明報專訊】吳卓羲出動家中寶貝貓咪支持在九龍公園舉行的「全城關懷學生行動日Roly-Poly Day」活動,他為大會繪畫了象徵「色彩生命屹立... 詳情
自認出道口沒遮攔 容祖兒﹕想起都膽戰心驚
【明報專訊】英皇老闆楊受成前晚率旗下藝人容祖兒、張敬軒、任達華、惠英紅及溫碧霞跟傳媒飯局。容祖兒事後在社交平台分享感受,她留言道﹕「難得和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