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0
    星期二

F1罕見意外 法拉利技師輾斷腿

[2018.04.10] 發表

法拉利前日在一級方程式(F1)賽車巴林站雖有維迪頂住平治保達斯的追擊,開季兩連勝,但車隊上下卻笑不出來。因為在雷干倫進維修站換胎時,尚未換好但系統便指示可踩油出發,戰車輾斷技師小腿(圖,路透社)。這名技師立即送院做手術,所幸手術順利,他亦在社交網報平安。

雷干倫反應冷淡遭批

這名負責換左後胎的技師小腿脛骨及腓骨折斷,送院做手術後,他在Instagram報平安﹕「手術順利,我想感謝所有問候過和擔心我的人。只能說句多謝,攬一下。」

而車手雷干倫事後被批評反應一如「冰人」綽號般冷淡,亦在該帖文回應「早日康復拍檔」。

法拉利車隊被賽會罰款5萬歐元,而法拉利立即調查為何自動指示系統故障。

當賽車4條輪胎都換好並鎖緊後,該系統會發出綠燈,示意車手出發。當日雷干倫戰車左後輪鎖死了不能拔出來,新胎也自然沒有裝上去,但系統卻給了綠燈,撞倒技師後雷干倫亦因混用兩套輪胎是犯規而停了下來,最後退出比賽。

更多體育一
伊巴乏力 銀河失分
洛杉磯銀河周日美職主場迎戰肯薩斯體育會於下半場連失2球,上仗地標戰助球隊反勝的銀河前鋒伊巴謙莫域(中)雖於下半場62分鐘入替,惟未能助球隊平... 詳情
曼城絕境解3難
上周在歐聯8強首回合淨吞利物浦「三蛋」的曼城,今日返主場踢次回合生死戰,惟「藍月」若要絕地反擊,領隊哥迪奧拿倘能解決三大難題,勢成球隊翻身的... 詳情
高普迎接風暴來臨
利物浦手握3:0優勢今日出戰曼城,領隊高普認為形勢依然險要,援引兩場比賽,強調已做好準備迎接狂風暴雨的來臨。 「我不必提醒球員個別的比... 詳情
曼徹斯特警方嚴陣以待,將在曼城今日大戰利物浦的歐聯8強次回合增加警力。 曼徹斯特警方昨日在記者會表示:「我們將會在市內及球場附近,增加... 詳情
羅馬將帥盼主場創奇蹟
巴塞隆拿今日將在歐聯8強次回合作客羅馬,雖然首回合領先4:1,但巴塞教練華維迪保持一貫的審慎作風,賽前仍然提醒球員不要過分自信,並且特別叮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