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9
    星期四

76人獨行俠首訪華參戰NBA中國賽

[2018.04.19] 發表

NBA宣布76人及獨行俠(前稱小牛)將首次參戰今年的NBA中國賽,分別會在上海及深圳上演。

自2004年起NBA每年都會在季前舉行NBA中國賽周二宣布來屆詳情,新星如雲的76人,以及有「德國槍」諾維斯基助陣的獨行俠(前稱小牛)將首次參戰,首站兩軍將在10月5日於上海交手,次仗則於10月8日在深圳舉行。「德國槍」指:「2008年我曾代表德國隊來過中國參加奧運,期待再與中國球迷見面,亦很高興有機會遇上昔日隊友王治郅和易建聯。」

恐鳥挫巫師 迪羅臣平單場得分紀錄

至於NBA季後賽首圈,恐鳥球星迪羅臣(圖左,Getty Images)攻入平生涯季後賽單場最高的37分,助球隊主場以130:119挫巫師,場數以2:0領先。

更多體育二
世界羽聯消息,2018年湯尤盃賽程日前出爐,中國羽毛球男隊將在開賽首日迎戰同組的澳洲隊,而中國女隊將在第二比賽日對陣法國隊。 本屆湯尤... 詳情
國際排聯近日公布了今年世錦賽小組賽賽程。中國隊首場比賽將迎來古巴隊,而最後一場小組賽將對陣意大利隊。 中國女排將在小組賽中先後迎戰古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