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7
    星期一

元朗流浪狗疑中毒 抽搐吐白沫亡

[2018.05.07] 發表
懷疑被毒死的流浪狗先是口吐白沫(左圖)、全身抽搐,然後躺在地上掙扎(右圖),最後死去。(毛孩守護者fb)

【明報專訊】元朗出現懷疑毒狗案。動物保護組織「毛孩守護者」在fb發文稱,前日晚上8時,有人在元朗崇山新村附近發現一流浪狗身體抽搐,口吐白沫,經搶救後不治,懷疑是誤服毒物而死。

急性胰臟炎搶救無效 身上無晶片

「毛孩守護者」在fb發文稱,前晚收到有市民報料,稱在元朗崇山新村附近駕車,發現有一頭狗行為異常。下車細看時發現該狗不斷顫抖,口吐白沫,大小便失禁,甚至開始抽搐,懷疑誤服毒物,於是報警,並致電「毛孩守護者」求助。

「毛孩守護者」在fb上載兩條短片,其中一條顯示該狗全身抽搐,嘴邊掛茬鞎G;另一條顯示牠躺在地上掙扎。該帖文稱,該狗經搶救後回天乏術,又引述醫生稱該狗為急性胰臟炎,而引起急性胰臟炎的可能眾多,不排除是有人下毒引致,因近期該區附近有多宗毒狗事件。「毛孩守護者」表示該狗為雄性,身上沒有晶片,為其取名「小生」。

早前粉嶺華明h發生連環毒狗案,10多頭狗懷疑先後被毒死。元朗黃泥墩村上月亦發生懷疑毒狗案,一頭比利時牧羊犬被發現吐血身亡。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警方派員於新界北區「放蛇」,打擊公共交通工具的違例行為,拘捕一名司機,亦向16名司機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另票控15名小巴乘客。 ... 詳情
小巴撞斃七旬婦  警查事發燈號
【明報專訊】天水圍昨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七旬婦昨晚在天瑞路橫過馬路時,遭駛至專線小巴撞倒,老婦重傷昏迷倒溢藽銦A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不治。意外... 詳情
土地組成員梁焯輝︰小區重建可整合休憩地
【明報專訊】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在諮詢文件指出,人口老化將令休憩空間需求增加。土地小組成員、前規劃署長梁焯輝認同,目前土地「大辯論」的焦點傾向覓... 詳情
【明報專訊】九龍城區人均休憩用地面積只有2.24平方米,聖雅各福群會去年中獲資助約880萬元,在土瓜灣舊區推出「社區客廳」計劃,發掘區內小型... 詳情
葉劉:考慮撤譴責許智  許稱如常履職
【明報專訊】涉在立法會內搶走政府人員手機的立法會議員許智腄A前日被警方拘捕。昨日有報道指早前就事件向許提出譴責動議的新民黨葉劉淑儀,以案件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