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7
    星期一

小巴撞斃七旬婦 警查事發燈號

[2018.05.07] 發表
專線小巴在天瑞路撞倒過路老婦,傷者送院搶救後不治。小巴車頭輕微凹陷、擋風玻璃爆裂,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天水圍昨日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七旬婦昨晚在天瑞路橫過馬路時,遭駛至專線小巴撞倒,老婦重傷昏迷倒溢藽銦A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不治。意外原因仍有待警方深入調查。

被撞78歲老婦姓程,身體多處嚴重受傷昏迷,接報到場救護員即場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惟搶救後證實傷重不治。警方事後通知其親友到醫院了解事件。

留6米長煞車痕

事發昨晚7時許,一輛來往天水圍市中心至博愛醫院的77B專線小巴,沿天水圍天瑞路往天華h方向行駛,至天瑞輕鐵站對開有紅綠燈的行人輔助線時,疑收掣不及撞倒過路老婦,老婦彈飛約3米,重傷昏迷倒椰璅捐u,其後由救護車送院。

警方事後臨時封鎖天瑞路部分行車線,小巴男司機在場協助警方調查意外起因,小巴右邊車頭輕微凹陷,擋風玻璃右下方爆裂,後方遺留一條約6米長煞車痕,前方約3米的路面則遺留小量血[。現場消息稱,老婦由小巴車頭左至右橫過馬路,相信有人違反燈號引致意外,將循意外時的車速及交通燈號等多個不同方向深入調查。

更多港聞
土地組成員梁焯輝︰小區重建可整合休憩地
【明報專訊】土地供應專責小組在諮詢文件指出,人口老化將令休憩空間需求增加。土地小組成員、前規劃署長梁焯輝認同,目前土地「大辯論」的焦點傾向覓... 詳情
【明報專訊】九龍城區人均休憩用地面積只有2.24平方米,聖雅各福群會去年中獲資助約880萬元,在土瓜灣舊區推出「社區客廳」計劃,發掘區內小型... 詳情
葉劉:考慮撤譴責許智  許稱如常履職
【明報專訊】涉在立法會內搶走政府人員手機的立法會議員許智腄A前日被警方拘捕。昨日有報道指早前就事件向許提出譴責動議的新民黨葉劉淑儀,以案件料... 詳情
【明報專訊】許智葖e日被警方以4項罪名為由拘捕,香港大學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認為,從已公開的事實,認為案情或未牽涉嚴重情G,類似情節即使罪... 詳情
【明報專訊】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昨天在網誌撰文稱,政府下月起實施的每月3485元高額長者生活津貼,可配合「公共年金」一同申請,為強積金金額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