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7
    星期一

維他命丸母親節禮物 葉太畀like

[2018.05.07] 發表
經民聯梁美芬(右)鶷`水鶡V長者派花,預祝母親節。(梁美芬facebook圖片)

【明報專訊】星期日(13日)就係母親節,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噚日鐪acebook貼文,透露囡囡葉榮欣(Cynthia)早前鷎它霅籅薶銈氶A帶髐@盒維他命丸畀佢做母親節禮物,原來葉太同個女講禮物唔使太花心思,買維他命丸就可以,因為香港連鎖店賣嚘他命丸大多售價高昂,鷎它霅臙N平一截。佢形容呢份早來鴷擦佶`禮物雖然唔貴,亦唔需要大費周章準備,但對佢謠艘N好實用,非常鍾意。

梁美芬謝偉俊落區派花

另外,經民聯梁美芬同建制派謝偉俊噚日分別落區向街坊派花,預祝母親節,梁美芬鶷`水鶿偶q務剪髮師傅打氣之餘,仲向使用服務鵀悀H家派花,收花者笑容滿臉。謝偉俊就鬗E龍東多個屋苑派花,吸引唔少大人細路捧場。

更多港聞
鼓勵看英文書 中五生組文學圈 分工研背景修辭情節 自主討論
【明報專訊】教育局於2016/17學年削減「廣泛閱讀計劃津貼」,惹來教育界反響。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月中公布,將在2018/19學年起,向全港... 詳情
選讀反烏托邦小說  貼近學生心態
【明報專訊】迦密主恩中學學生研讀的小說The Giver,是一本反烏托邦科幻小說,故事中的社會十分和諧,人們都依從當權者設立的規矩,包括配對... 詳情
【明報專訊】通識科課程及考核是否改變,近日引起議論。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育研究部主任、資深通識科教師張銳輝昨日出席港台節目《城市論壇》,認同行... 詳情
第21屆校園記者:校記禮賓府訪特首 正學網購 林鄭當特首未覺犧牲
【明報專訊】「保鑣會跟隨我逛街,現在變得更沒有私人時間,所以我正學習網購,那就不用逛街了。」林鄭月娥上任特首約10個月,4月應《明報》校園記... 詳情
【明報專訊】林鄭月娥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學系,1980年加入香港政府政務職系,先後擔任約20個崗位,包括社會福利署長、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