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夫妻檔拍住上 雨僑讚羅力威體貼窩心

[2018.05.12] 發表
羅力威與雨僑昨日到電台為他們夫妻檔合作新歌《晴空塔》宣傳。(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新婚夫婦羅力威和雨僑,昨日到電台為他們夫妻檔合作新歌《晴空塔》宣傳,由羅力威作曲、雨僑填詞及主唱。

雨僑指老公羅力威多年來有不少作品都記錄了他們人生不同階段,例如早期的《了不了》和婚前推出的《嫁給我》;今次《晴空塔》雖是玩即興,在婚前兩星期才趕錄完成,但質素要求沒有馬虎。

羅力威識做地大讚老婆唱得好又懂彈琴,相比時下很多自彈自唱的歌手還要出色。問他們會否作歌送給未來的子女?羅力威不置可否道﹕「說不定的,知道好多歌手都會寫歌給自己子女。如果我將來有小朋友,會認真地想怎樣去湊大他們,反而作歌未必是最重要的事。」

雨僑早前往南非工作兩星期,返港後隨即參與拍劇,結果病倒疑患上胃炎,慶幸老公在身邊貼身照顧,一日三餐都由他負責,令雨僑大感老公體貼和窩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女兒送蛋糕賀母親節 翁虹感動眼濕濕
【明報專訊】翁虹前晚到灣仔演藝學院為《愛.舞 給孩子一個夢》舞蹈劇擔任揭幕嘉賓,並跳一節芭蕾舞。畢業30年首次返回母校的翁虹有點感觸,她說﹕... 詳情
范冰冰荷李活新片《355》來港取景
【明報專訊】《槍狂帝國》女星謝茜嘉翠絲頓(Jessica Chastain)早前宣布監製及主演的新片《355》,是以女特務為主的諜戰片,去年... 詳情
徐玄被內地節目製作「遺照」
【明報專訊】近日有網民於微博炮轟內地芒果TV節目《密室逃脫:暗夜古宅》亂用日本及韓國藝人的相片,製成「遺照」在節目中出現。 上月13日... 詳情
秀智:幸福指數達99分
【明報專訊】有韓國「國民初戀」之稱的《當你沉睡時》女星秀智,昨日飛抵台灣,準備今晚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昨日她現身桃園機場時,未有經VIP通... 詳情
河智苑演真人騷 體驗火星生活
【明報專訊】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曾拍攝吳宇森執導《追捕》的河智苑,落實演出有線tvN台全新綜藝真人騷《伽利略:甦醒的宇宙》。河智苑將伙拍《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