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可疑白人駕車利誘女童 溫警發圖追緝

[2018.05.12] 發表
警方尋找疑犯所駕駛的一輛銀色汽車。(溫哥華警隊)

【明報專訊】一名40多歲白人溫市駕車問路上11歲女童要不要錢?要不要接載?溫市警隊發圖追緝。

該宗事故發生在周四(10日)下午4時,一名女童在Windermere St.上步行,在靠近Charles St.時,一名駕車男子趨前,問她要不要接載?要不要錢?女童並不認識該男子,當場拒絕。男子駕車離開,沒有再接觸該女童。

溫市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讚揚女童處事正確,說在遇上陌生人時,就是應該這樣做。女童最後將事情轉告一位可以信任的成年人。

杜塞特又說,調查仍然處於初步階段。但直至警方核證出男子的動機,警方別無選擇,需要向公眾發出警示。

涉案汽車是一輛銀色兩門房車,車款可能是Chevy Cavalier或是Pontiac Sunfire。男子的描述是:白人、40歲剛出頭,身材瘦削、蓄濃密棕色的八字鬚。案發時戴上眼鏡,身穿深藍色外套,袖子上有白色條紋。

更多要聞二
獨特大木雕尋失主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昨日發出呼籲,為一件非常獨特的木雕塑失物提供線索。警方指日前調查一名被指帶有一件大型木雕的可疑男子時,對方竟棄物逃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