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2
    星期六

漢堡煞科戰冀創奇蹟留班

[2018.05.12] 發表

德甲成立55年來從未降班的漢堡現位列尾二,今日煞科戰除需主場迎擊慕遜加柏非勝不可才免於直接降班外,還要寄望多他們2分的尾三禾夫斯堡不敵已篤定降班的客軍科隆。

德甲6屆盟主漢堡近年積弱,2014及15年更以尾三衝線後,透過留班附加賽勝出才不用降班,但今季7勝7和19負成績低劣外,入27球更是聯賽中最少,而失52球則只少於66球的科隆及56球的尾四弗賴堡。由於漢堡暫落後尾三禾夫斯堡2分,所以最後一戰必須在有5名傷兵的慕遜加柏身上全取3分,亦需要科隆作客擊敗也有5名「十字軍」的禾夫斯堡。考慮到科隆已降班,戰意成謎,故漢堡留班難度相當大。

更多體育二
保方歐聯轟球證遭起訴
基於早前在歐聯8強次回合對皇家馬德里賽後怒轟英國球證奧利華,祖雲達斯門將保方終遭到歐洲足協起訴。 基於此番激烈言論,歐洲足協周五決定向... 詳情
施蒙尼上訴失敗 歐霸決賽無緣督師
馬德里體育會主帥施蒙尼就歐洲賽停賽令提出上訴,結果上訴失敗,在下周於里昂對馬賽的歐霸盃決賽不能臨場督師。 歐洲足協昨日宣布,馬德里體育... 詳情
巴西足總周五證實,右閘丹尼爾重膝傷肯定缺席今夏世界盃決賽周。 35歲的丹尼爾於早前以2:0擊敗利斯靴比亞斯的法足盃決賽,於86分鐘因傷... 詳情
丁俊暉榮登桌球名人堂
中國球員丁俊暉入選桌球世界名人堂,成為榮獲這一殊榮的首位中國球員。當日還有另一位入選名人堂的是世界桌球主席、英國知名體育推廣人赫恩,不過,赫... 詳情
陳芷澄及時回勇首日暫列第7
以LPGA職業球手身分回歸主場,港產「高球美少女」陳芷澄,昨在香港女子公開賽及時回勇,於後9洞抓下4隻小鳥,以低標準3桿、總成績69桿暫列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