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吉岡里帆祭恩師哭成淚人

[2018.05.13] 發表
吉岡里帆談起已故恩師即忍不住爆喊。
最近憑網劇情《公司不是學校》爆紅的三浦翔平稱,沒有小笠原明男社長的提攜,也就沒有現在的他。

【明報專訊】日劇《四重奏》25歲女星吉岡里帆,其所屬事務所A-Team的社長小笠原明男,於本月8日因大腸癌離世,終年62歲。小笠原明男前晚在東京青山殯儀館設靈,由於他生前人緣甚佳,因此不少日本藝人專程前往拜祭,包括《海猿》伊藤英明、吉岡里帆、《律政英雄2》北川景子及其夫Daigo、《東京白日夢小姐》榮倉奈奈、《赤壁》中村獅童、《透明人間》石田純一、《有喜歡的人》三浦翔平和《晝顏》齋藤工等等,約2000人到場送別。

由於吉岡里帆是小笠原明男一手捧紅,前晚她到場時顯得十分哀傷,神情憔悴,並一直淚流不止;吉岡里帆形容小笠原明男就像父親一樣,二人之間有太多回憶。她透露曾親手送護身符給恩師,對方亦一直把護身符帶在身邊。她又指小笠原明男為人溫柔,而且非常有人情味,是她一直努力的力量來源。同樣獲小笠原明男提攜的三浦翔平表示,如果沒有對方,就沒有現在的他。石田純一自言跟小笠原明男相識多年,年輕時經常相約通宵喝酒。

更多影視
李光洙留長髮扮宅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李光洙,今年相當多產,他主演的韓劇《新紮散仔》剛播畢,而他與《推理的女王》權相佑及... 詳情
韓國女歌手Nikita激光美容變珖e
【明報專訊】《美女的誕生》韓藝瑟早前切除脂肪瘤時發生醫療事故,導致傷口潰爛留疤,令到外界關注醫療事故。45歲Mina同為女歌手的胞妹Nik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