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擊敗新加坡東京首爾 台北首奪「亞洲最佳悠閒旅遊目的地」

[2018.05.1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旅遊雜誌《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ler)周四(10日)公布2018年「休閒生活方式獎」(Leisure Lifestyle Awards)得獎名單,台北市奪得「亞洲最佳悠閒旅遊目的地」(Best Leisure Destination in Asia)第1名,台灣桃園機場也獲得「最佳過境機場」(Best Airport For Layovers)的第5名。

綜合報道指,台北市今年首次榮獲由《環旅世界》評選的「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大獎,擊敗了新加坡、日本東京、韓國首爾和香港等亞洲國際都市。台灣桃園機場亦在「最佳過境機場」排行榜上得第5名。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主任施照輝表示,台北市是國際旅客來台的第一站,且擁有豐沛文化、美食、科技及自然生態等觀光資源。遊客可在一天內上山下海,全日24小時從早玩到晚。

香港則獲得「亞洲最佳悠閒旅遊目的地」第6名及「太平洋最佳島嶼」(Best Island in the Pacific Rim)第8名。

更多中國新聞
南化滅門命案 兇嫌臉書一家和樂 分享孝親文
【明報專訊】南化滅門血案,兇嫌郭濬毅臉書頭像放妻兒照片一家和樂看不出會對至親痛下殺手。 發生在台南南化北寮里的滅門命案,兇嫌郭濬毅臉書... 詳情
港男自駕遊台 撞爛出租車刷卡賠錢回港走數
【明報專訊】不少港人旅行時喜愛「自駕遊」。有自稱是「台灣租車公司」職員的姓游網民在facebook發文,指香港一名姓鄧男子4月2日在台灣自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