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5
    星期二

哥帥來季最忌紅軍 「高普令球隊心境正面」

[2018.05.15] 發表

曼城今季英超封王兼屢破紀錄,主帥哥迪奧拿相信這些紀錄將會保持一段時間,但對來季衛冕態度審慎,認為利物浦最有條件挑戰其英超寶座。

曼城今季英超創下積分、勝仗、得失球差、勝出分差及連勝紀錄,哥帥指球隊壟斷本季不代表將來,而利物浦曾以4:3破曼城金身,哥帥相信對方會捲土重來:「我們領前他們25分,指他們難以應付似乎說不通。他們有(華基爾)雲迪積克穩定支撐防線,前線侵略性及個人能力都強,而高普總令球隊保持心境正面。」

哥帥亦表示經過去季大換血,以年輕當打的球員取代老將後,曼城今夏轉會窗相信會較淡靜,「我們現在會專注在細節的調整上……有一個,可能兩個(球員加盟)。」另外,去夏登陸曼城的24歲巴西門將艾達臣摩拉斯與球隊續約至2025年,他認為7年合約代表球會信任及滿意他的表現,希望能達到球會期望及帶給球迷歡樂。

更多體育二
英冠升班附加賽 富咸反勝打比郡殺入決賽
昨天進行了一場英冠升班附加賽,富咸憑今季表現大勇的賴恩施斯隆貢獻1入球1助攻,最終以2:0擊敗作客的打比郡,兩回合計以2:1反勝入決賽,將跟... 詳情
當大部分球隊只選出世界盃決賽周初選陣容,巴西已在昨天搶閘公布23人決選大軍,一如所料,養傷至今尚未復出披甲的尼馬榜上有名。 巴西教練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