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7
    星期四

Twins今晚溫市開唱
粵語歌為主 盼歌迷到場支持

[2018.05.17] 發表
Twins 昨日出席演唱會的記者招待會。 (黃智斌攝)

【明報專訊】香港組合Twins將在今晚7時半於溫哥華女皇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舉行,在昨日的記者招待會中,Twins表示今次演唱會將會以廣東歌為主,以歌會友。

在經過三年一系列的巡迴演唱會後,Twins將會以北美洲作為《#TWINS#LOL#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地點。而北美洲的第一站率先在溫哥華演出,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均表示期待,並會將大量的廣東歌作品在演唱會上演出,又期望歌迷能夠到場大力支持。

阿Sa表示,她很熟悉溫哥華,自少在本那比長大,又曾經回來溫哥華探望親朋戚友。而阿嬌則表示,對溫哥華的食物有很深刻的印象,也曾多次來訪。今次Twins聯同達50人的製作團隊來到北美演出,並期望能夠綜合過去16年的音樂生涯,分享不同的作品予北美的觀眾。

今次更是Twins首次在溫哥華舉辦演唱會,在昨日的記者會上,有達100名傳媒和多名贊助商的代表出席。

Twins在2001年出道,曾經灌錄多首著名的樂曲,包括《女校男生》、《風箏與風》及《千金》等。當中獲得不少獎項,又先後大中華、北美及其他地區舉行演唱會。2015年發佈專輯《LOL》後,以同名演唱會作巡迴演出。

更多社區消息
省府允參照洪災捐款 等額撥最多2000萬
【明報專訊】卑詩菲沙河谷更多地區昨日獲發洪水的疏散警示,而省長賀謹(John Horgan)到智利域(Chilliwack)視察災情,並公布...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自由黨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促請新民主黨政府,向省民提供臨時幫助,減免本省的車輛燃油稅(Motor ... 詳情
郡苑項目暨列治文北社區中心舉行動土禮
在元亨加拿大控股公司總裁——林廣場伉儷(右五及六)帶領下, 聯同列治文市議員麥樂田(Bill McNulty ,右四)、中國駐溫哥華代總領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