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0
    星期日

槍殺胎兒兇手在逃 目擊婦人憂心
案發現場印刷廠已恢復營運

[2018.05.20] 發表
Dollie Middleton希望知道,行凶者是否已經落網。(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市槍擊案發生後,案發現場的印刷廠昨日恢復營運。廠內僱員仍然猶有餘悸,希望警方盡快抓捕兇徒歸案。

該案發生在星期五(18日),一名男子槍擊一名孕婦腹部,致令她腹中胎兒夭折。孕婦與另一名男性僱員同受槍傷。案發現場的印刷廠,昨日已經恢復營運。

據目擊案發經過的Dollie Middleton透露,警察在星期五晚上已經撤離,並沒有派人守護印刷廠。究竟行凶者是否已經落網,直至昨日早晨,她仍然未有獲得消息。

她說,槍手在逃,對於公眾,對於案發地點的員工來說,都是一件很受關注的事。但她估計,行凶者再傷人的風險並不高。她解釋說,開槍男子並非什麼幫派分子,估計不會大開殺戒。

她反而更加關心中槍女子的安危。因為廠內同事就好像是一家人,關係十分緊密。特別是中槍女性朋友在獲救後, 知道自己胎中骨肉不保,一定會悲痛欲絕,十分傷心。

雖然印刷廠仍有未完成的工作,但Dollie Middleton說她猶有餘悸,正考慮是否請假一段時日,讓自己的心情慢慢恢復平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