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0
    星期日

世界羽聯否決11分制

[2018.05.20] 發表

世界羽聯消息,19日在曼谷進行的世界羽聯年度大會上,有關計分制改為5局3勝、每局11分制的提議沒有獲得3分之2的票數,因而現行的3局2勝、每局21分制將繼續保持。

維持三局兩勝21分制

與此同時,有關固定發球高度的提議獲得3分之2以上票數得到通過,現在試行的固定發球高度為1米15,世界羽聯將在今年12月10日之前進一步測試,從而決定發球高度。

18日,世界羽聯理事會向大會提出三項改革措施:第一,新的計分制(基於5局3勝11分制);第二,減少場上教練人數,引入運動員暫停制;第三,固定發球高度,提升發球判罰一致性。

19日,世界羽聯會員協會代表對此進行投票表決。按照規定,新提議得票數需超出總票數的3分之2才能被通過。

此前傳聞通過概率極高的5局3勝11分制,最終在總共252票中只獲得129票贊成,沒有達到總票數的3分之2,因此該項提議未被通過。由於11分制被否決,與其相關的減少場上教練人數、引入運動員暫停制也直接略過。

固定發球高度的提議在總共222票中獲得177票贊成,達到總票數的3分之2,獲得通過。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