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1
    星期一

律師會月底改選5理事 何君堯推薦名單先貼後刪

[2018.05.21] 發表

【明報專訊】律師會本月底將會改選5個理事席位,共有9個人報名競逐,當中包括香港大學學者張達明及人權律師林耀強,令部分人將今次選舉睇成「黃藍之爭」。曾經擔任律師會會長、去年競逐連任理事失敗鴷萿k會議員何君堯,噚日就一度鐪acebook提出推薦名單,以「向法政匯思說不,向公民黨說不」,仲呼籲會員可以將授權票交畀現任理事陳曉峰或者佢本人。不過呢個post後來刪驉AEmily噚晚致電何君堯,想了解一下刪post原因,至截稿前未能聯絡上。

一度呼籲「向法政匯思說不」

上年何君堯競逐連任理事,但被法政匯思前召集人任建峰呼籲會員唔好投票畀佢,何君堯更入稟控告任建峰誹謗,最終何君堯低票落敗。而任建峰早前就發公開信,支持今屆3個競逐連任鼤z事及張達明同林耀強。何君堯噚日下晝鐪b向律師會所有會員公開呼籲,指任建峰上年干預選舉,「成功地安排了公民黨B隊法政匯思成員進入律師會」,今年1月又鬗j律師公會選舉策動「宮廷政變」。

何君堯續稱,今次任建峰呼籲會員支持「公民黨友好」張達明等人,如果唔制止,對方成功機會超過九成,到時兩個律師會就「正式被公民黨操縱」,成為該黨政治喉舌同打手咁話,叫大家企出來「向法政匯思說不,向公民黨說不」。佢提出鴾銕蠾W單就包括陳達顯、喬柏仁、藍嘉妍同黃巧欣4人。Emily噚日傍晚發現何君堯fb專頁已經唔見魕O個post。

更多港聞
區會補選造勢 泛民話要踢爆「真」建制  陳真真﹕已退出建制派
【明報專訊】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下月10號補選,民建聯植潔鈴同泛民支持嚙W立候選人李鳳k分別舉行造勢活動,前者表明自己係唯一建制人選,後者就話... 詳情
工黨6周年晚宴  郭永健扮空姐 宣揚搵食公義
【明報專訊】工黨前晚舉行6周年晚宴,民主黨、公民黨、民協、社連民、香港眾志,以及小麗民主教室等多個泛民政團都有代表出席,晚宴筵開30幾圍。工... 詳情
獲頒榮譽證 卸任政協仍享優檢待遇
【明報專訊】港區人大代表同全國政協委員早前換屆,上一屆鴷N表同委員已經卸任,但國家並無忘記佢],噚日就鬗切p辦大樓內舉行儀式,向卸任人代同政... 詳情
【明報專訊】民建聯劉國勳及鄭泳舜除鱈Y立法會議員,仲獲委任為北京市政協,劉國勳就趁周末上鬙_京,因為北京市政協安排鬫珗謈※庋q佢],帶佢]去... 詳情
小學繪本教學 誘學生看字 選書開放結局增興趣
【明報專訊】閱讀習慣需從小建立,如果只有密密麻麻的文字,相信難引起小孩興趣。秀明小學從初小引進繪本教學,先以圖像吸引學生目光,再鼓勵他們細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