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1
    星期一

雷莊n卸任港姐去向:未講得

[2018.05.21] 發表
張寶欣與蔣家旻展示一字馬,雷莊n被搶去風頭。(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雷莊n、張寶欣與蔣家旻昨日為TVB籌款節目《萬眾同心公益金》綵排,張寶欣和蔣家旻即場展示一字馬。雷莊n被問卸任在即,會留在無阪椄O返加拿大?她承認已有決定,但未講得,待卸任當晚才公布。男友不想她留港發展?雷莊n指對方尊重她的意向,覺得哪埵釵n機會便去哪堙G「我是跟機會走,想有多點機會工作,可以揀自己想做的事情。」

蔣家旻有芭蕾舞底子,她知道要做一字馬,花一星期去拉筋,還要挑戰側手翻。她透露稍後進修日文,雖然於2008年已開始學,但每次付學費後都要開劇,斷斷續續學,基礎打得不好。為應付7月考試,她每日一早起身溫書,望咧嚆珖恁C她自言日文聽力較弱,有建議找個日本男友?她笑言日本人與香港人拍拖方式不同,不可能日日傾電話。張寶欣笑說自己只在小學跳過鳳陽花鼓,以及識做一字馬,剛才表演的舞步學了數小時還未跟得上,回家要再練。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導演岩井俊二變身結他手 難忘尋找王家衛電影足[
【明報專訊】日本名導岩井俊二化身音樂人,率領其樂隊Hectopascal來港,前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開騷,岩井俊二獻技彈結他,呈現他的經典... 詳情
陸星材開騷玩估歌  挑戰《帝女花》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前年因為參演人氣韓劇《鬼怪》而為人所認識,前晚他撇低隊友,首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陸星材選唱兩首中文... 詳情
李伊公開金材昱H照爆緋聞
【明報專訊】在韓劇《鬼怪》扮演「三神奶奶」而為港迷熟悉的35歲女星李伊,前晚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IG)上載《愛情的溫度》同齡男星... 詳情
孫藝珍丁海寅赴日續前緣
【明報專訊】孫藝珍與丁海寅合演有線台JTBC新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講述二人分手3年後重逢,可惜孫藝珍已有新歡,... 詳情
曉格蘭特傳婚訊 迎娶3子女媽媽
【明報專訊】《4個婚禮與1個葬禮》曉格蘭特(Hugh Grant)現年57歲,一直過蚙p石王老五的單身生活,但人到中年開始轉變,跟前度華裔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