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2
    星期二

挺巨肚「一家四口」出巡 葉翠翠被醫生禁抱囝囝

[2018.05.22] 發表
葉翠翠6月預產期挺大肚子,但雙手未見水腫,老公Raymond陪在身邊照顧周到。(攝影﹕林祖傑、孫華中)
大肚葉翠翠蹺茼悀磋aymond與囝囝恩愛出巡。(攝影﹕林祖傑、孫華中)
葉翠翠帶囝囝跟長輩食飯,爺爺開心逗孫仔笑。(攝影﹕林祖傑、孫華中)
晚飯後爺爺、xx在商場與孫仔繼續玩,翠翠加入雞啄唔斷,傾了一輪才齊齊往停車場。(攝影﹕林祖傑、孫華中)
葉翠翠的囝囝Jake跟爸爸似倒模。(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2005年港姐冠軍葉翠翠於2015年嫁建築公司副董事周曉東(Raymond),婚後兩人育有兒子周津羲(Jake),現已一歲多。36歲葉翠翠懷第二胎,預產期為6月。日前《明報》記者在金鐘商場遇葉翠翠挺巨肚跟老公恩愛出巡,他們用BB車推茼_囝Jake,到一間中菜館跟長輩食飯。全程也是Raymond跟老人家輪流抱Jake。原來醫生向葉翠翠下禁令,她生BB前不能抱囝囝,以免她穿羊水而早產。

葉翠翠懷第二胎繼續活躍,成為媽咪界KOL的她,在網上無間斷跟粉絲交流,還分享她的「翠翠孕記」。日前傍晚時間,葉翠翠跟老公周曉東(Raymond)、囝囝Jake在金鐘的商場現身,翠翠淡妝穿著拖地長裙挺巨肚,一手蹺住老公的手,Raymond則推笅B車,Jake有爸爸做「司機」好神氣,一家「四」口進入一間中菜館。

與老爺奶奶晚飯享天倫

原來葉翠翠約了老爺、奶奶晚飯享天倫,遠處見懷孕8個多月的翠翠好胃口,Raymond照顧囝囝也不忘給老婆大人夾R。爺爺與xx的注意力就是金叵籮,擺低筷子便忙於逗孫仔玩。他們的晚飯食了近3小時,見xx先抱粑ake離開,皆因Jake是重量級,故見她抱得有點吃力,老人家跟孫兒在商場影相又玩了一陣。Raymond小心翼翼陪蚖A翠一起離開,翠翠跟老爺、奶奶好好傾,逗留了一陣才一起往停車場方向離開。

用力抱仔有可能早產

記者致電待產中的葉翠翠,她表示日前是約了老爺與奶奶食飯,由於個肚好大,平日除了產檢或約了長輩食飯,她盡量避忌出街。翠翠的預產期是6月,她稱體重增加跟上次差不多,但今次胎兒特別重,她的手腳沒有嚴重水腫問題。Jake是早產嬰,出世時7磅半,醫生估計這胎若果足月出世,會有9磅重。翠翠說﹕「醫生叮囑我生BB前不能抱囝囝,他現在30磅重,怕我用力抱時會穿羊水而早產,所以他扭計要抱,也要忍住拒絕。」

保持神秘不講BB性別

問翠翠生產前是否緊張?有何準備?她稱早已執了「走佬袋」,第一時間會去醫院。生BB前她仍很忙,要處理家庭很多瑣碎事又要照顧囝囝,她盡量放鬆心情,不要太累。為迎接新成員加入,翠翠稱要為BB添置BBH,還有BB衫與用品等。

至於這胎是B仔還是B女?翠翠稱要保持神秘,她跟老公對仔或女一樣惜。翠翠又稱囝囝只有一歲,未懂得自己要做哥哥,但她在家中要給「大公主」(貓咪)做心理輔導,因為牠愛寧靜,自從囝囝出世要適應時間,下月會再多一個BB,也要有心理準備。

攝影﹕林祖傑、孫華中

更多影視
內地審批未完成 同步播放告吹 《宮心計2深宮計》出閘脫腳
【明報專訊】無邪礞漲a企鵝影視聯合出品的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原定昨晚香港和內地同步首播,可惜一開閘就脫腳,內地網民群起留言投訴未能收看。杜... 詳情
內地巡演三度緝獲逃犯 張學友歌神變剋星
【明報專訊】張學友近日忙於在內地巡迴演出,曾兩度在演唱會的觀眾席上發現有通緝犯,沒想到同一樣的事件前晚再次發生,據內地報道,學友前晚在嘉興舉... 詳情
周文健﹕不排除再拍戲
【明報專訊】周文健、莊思敏昨晚出席「天盟娛樂有限公司3周年晚宴」。周文健復出幕前,跟郭富城、梁朝偉拍完電影《風再起時》,現在處於休息當中,他... 詳情
Twins美加開騷 準新娘阿嬌唔畀粉絲掂
【明報專訊】準新娘鍾欣潼(阿嬌)跟蔡卓妍(阿Sa)早前到美加展開《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迴... 詳情
玩遊戲被質疑享特權 Baby﹕因生理期才獲照顧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參加內地綜藝節目《奔跑吧》惹是非,有網民質疑Baby享特權而鬧爆。節目中的水上遊戲,Baby跟鄭愷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