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2
    星期二

全國主要市場屋價單月回升0.2% 微揚走勢未來數月料可持續

[2018.05.22] 發表

全國主要市場屋價回穩,未來數月可望保持輕微升勢。

覆蓋11個地區的Teranet-國家銀行屋價指數顯示,上月綜合指數單月上升0.2%﹐與去年同期相比,累積升幅5.6%。

本年2月,這個指數單月回落0.1%﹐但3月已轉為持平,反映暫見穩定下來。

國家銀行經濟及策略研究部經濟師Marc Pinsonneault表示,經歷去年下半年困境之後,綜合屋價指數近數月已見平穩。

多倫多市場走勢相若。根據這個屋價指數,多倫多屋價繼2月錄得0.1%的單月跌幅之後﹐3月持平﹐及至上月更回升0.2%。

這名經濟師在簡報中表示,由於多倫多及溫哥華這2個主要成分市場正處於平衡市道,未來數月全國綜合屋價可能會持續溫和上升。

上月份,8個市場屋價均錄得單月增長,當中魁北克市以1.5%的升幅領跑。年計表現以溫哥華最出色,累積上升15.9%﹐但多倫多則縮細至1.9%。

Marc Pinsonneault表示,近來交投看來見穩,因此並不預期多倫多及溫哥華的市道將會明顯轉壞。

更多加國新聞二
遊加勒比海遭性侵無人理 18個月6加國婦女遭狼噬
【明報專訊】加人青睞的加勒比海地區度假旅遊聖地頻發女遊客被性侵事件﹐多倫多一婦女在一知名度假村遭強姦報警無人處理﹐勇敢公諸於眾提醒其他遊客。...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素里女子前日走路去巴士站途中,突然被一名迎面走來的男子抓住,強脫她的外套,並抓摸她,女子一邊大叫,一邊腳踢男子下體,男子逃去... 詳情
火噬百年馬廄 燒死16匹馬 或涉市民放煙花樂極生悲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羅倫斯路夾里期利街西南的Sunnybrook Park內一個有百年歷史的馬廄昨晨發生火警,至少有16匹馬被烈焰燒死,有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