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禾夫斯堡球員慶祝護級成功。(球會官網)
放大
 

其他新聞
艾維斯爆冷挫士砵亭奪葡盃
湯尤盃中國男隊橫掃法國
張繼科港站力爭佳績衝擊東奧
中國女排撼波蘭 郎平冀寓賽於操
理文盛傳「大搞」 陳曉明任主教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禾堡贏附加賽留德甲

本賽季德甲聯賽的護級附加賽已經結束,禾夫斯堡最終以總比分4:1戰勝了基爾。這是禾夫斯堡連續第二年參加護級附加賽,他們在去年戰勝了布倫瑞克。

基爾則在本賽季才升上了德乙聯賽,他們在常規賽積分榜排在第3名。

在當地時間上周四的護級附加賽首回合比賽中,禾夫斯堡在主場3:1戰勝了基爾。

而在次回合比賽中,克諾赫在75分鐘打進了全場比賽的唯一進球,他幫助狼堡在客場1:0取勝。

禾夫斯堡上一次出戰德乙聯賽還是在1996/1997賽季,此後他們在2008/2009賽季拿到了德甲聯賽冠軍。

 
 
今日相關新聞
禾堡贏附加賽留德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