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日本星將石川佳純(左)台上大騷廣東話引來掌聲,位列女單頭號種子的她明日與港將黃鎮廷(中)分途出擊,中國的張繼科(右)則在明天亮相外圍賽。(鄭嘉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女排撼波蘭 郎平冀寓賽於操
理文盛傳「大搞」 陳曉明任主教練
皮划艇世盃匈牙利站 中國隊收穫兩冠
卑省華足青訓暑期夏令營7月開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張繼科港站力爭佳績衝擊東奧

國際乒聯世巡賽香港站今在灣仔新伊館開戰,前天抵港的中國大滿貫星將張繼科,昨現身抽籤儀式時表明捱過30歲心理關口,會以此站為起步爭取表現,專注衝擊2020年東京奧運。

大會昨舉行種子球手抽籤儀式,世界排名跌至168位的奧運3金星將張繼科亦獲邀出席。他將在明天外圍賽次輪登場,對於選擇在香港站復出,自言是最佳時機:「休息半年,練習一個多月,總不能只訓練不比賽。我想每個運動員到30歲,都要時間梳理一下自己,贏過兩屆奧運,整個規劃要調整,現在決定重返賽場,就肯定是想再戰奧運。」

石川佳純記招講廣東話

正賽方面,世界排名第3的日本星將石川佳純,與港將黃鎮廷各列女單及男單頭號種子,前者在台上「大曬」廣東話及普通話,而相隔10年再主場出戰分站賽事的阿廷,表示張繼科需出戰外圍賽為爭牌添變數,但自己首要是放鬆主場壓力。

而上個月在團體世界賽爆冷擊敗丁寧的港乒「小花」蘇慧音,今日在女單外圍賽與麥子詠「內訌」,同時在U21女單分途出擊。

 
 
今日相關新聞
張繼科港站力爭佳績衝擊東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