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3
    星期三

高普:皇馬無弱點

[2018.05.23] 發表

歐聯決賽皇馬對利物浦。媒體和球迷普遍看好皇馬,畢竟無論從整體實力還是決賽經驗上,皇馬都更勝一籌。利物浦教練高普也肯定皇馬的實力,甚至形容皇馬「毫無弱點」。

高普說:「皇馬連續兩年贏得了歐聯,他們再次進入了決賽。拜仁認為他們和皇馬的兩回合較量中是更好的球隊,但是最後什麼才是最好的?皇馬更有效率,他們全方位都經驗豐富,他們沒有弱點。」

高普還表示利物浦需要把握住機會才能取得勝利:「我們有機會,我們知道這點,對手也知道這點。很多球隊都說,對陣祖記時,皇馬很幸運;對陣拜仁,皇馬很幸運。可只靠運氣能連續三年進入歐聯決賽嗎?能5年4進歐聯決賽嗎?他們的經驗為各種困難的情況做好了準備。我們會給他們帶來問題,他們也會給我們製造問題。最終,我們必須把握住決定性的時刻,當我們獲得機會時,我們必須入球。」

更多體育一
誰是體壇最具人氣的運動員?答案是C朗,NBA球星勒邦占士排第2,美斯第3。尼馬則由去年的第6位升至第4位,前4位有3人是足球員。 瑞士... 詳情
中國男隊橫掃印度 湯尤盃全勝出線
中國男隊昨日在湯尤盃小組賽最後一戰,以5:0橫掃印度隊,以三戰全勝的成績拿到小組第一晉級。 中國隊昨日的陣容跟上仗一樣,諶龍(圖,新華... 詳情
2018年中國全國空手道錦標系列賽第二站昨日在無錫太湖國際博覽中心結束,河南隊收穫五金成大贏家。男、女個人型項目的金牌被香港隊的兄妹劉知名和... 詳情
前尼斯主帥法華接掌多蒙特 德甲多蒙特昨宣布由前尼斯主帥法華接掌帥印,簽約至2020年6月。多蒙特今季排名德甲第4,但與冠軍拜仁慕尼黑相... 詳情
選帥急轉彎 艾馬利勢入廠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阿仙奴會在本周內任命早前離任巴黎聖日耳門(PSG)教練一職的艾馬利(大圖),接替昨日執拾細軟正式離開的雲格,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