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利器指嚇荂u咪郁」 硬物撬飾櫃 兩匪海港城劫500萬鑽飾

[2018.05.24] 發表
被劫珠寶店的店員在場點算損失,面前飾櫃有明顯搜掠痕[。(楊柏賢攝)
探員到場調查,並在被撬的飾櫃套取指模。(伍浦鋒攝)

【明報專訊】尖沙嘴海港城太子珠寶鐘錶遇劫。警方昨晚約7時半接報,指有兩名匪徒撬開該珠寶鐘表行飾櫃,掠走6件鑽飾後逃走,初步估計損失500多萬元。大批警員一度手持圓盾及警棍到現場及附近一帶追緝疑人,氣氛緊張。

戴漁夫帽口罩 操廣東話

現場消息稱,兩名頭戴漁夫帽及口罩的疑匪,晚上約7時半進入尖沙嘴海港城海洋中心3樓太子珠寶鐘錶,其中一人突然拿出硬物,撬開店舖近門口位置一個對蚚o窗的飾櫃,並掠走一批鑽飾;另一名操廣東話的男子則持利器指嚇店員並大叫:「咪郁!」賊匪得手後經旁邊的扶手電梯逃去,整個過程僅數分鐘。油尖警區重案組第一隊高級督察陳家瑩指出,店舖損失兩隻鑽戒、一隻鑽石手鐲、兩條鑽石頸鏈,以及一粒鑽石原石,總值500多萬元。她又指事發時商場有保安員當值,店內有數名職員及顧客,惟他們當時「好驚」,只能站在較後位置。

失鑽戒手鐲頸鏈原石

大批軍裝警員到場,封鎖現場及附近扶手電梯調查,並手持圓盾及警棍在場戒備。警員又到商場附近及尖沙嘴港鐵站搜捕疑匪,惟未有發現可疑人。大批警車停泊在廣東道戒備。探員其後進入肇事店舖調查,掃取指模、翻看閉路電視並向店員了解事件,現場留下一堆玻璃碎。

警方呼籲任何人士如目擊事發經過,請致電3621 9314聯絡油尖警區重案組。

大埔廣福道一間珠寶金行上月遭賊黨闖入,奪去約20萬元金飾,警方十多小時後閃電破案,拘捕2名內地及5名本地男子。今年3月,上水及中環先後有珠寶金行成為目標,其中中環威靈頓街一間珠寶店被掠去約值4000萬元鑽飾,警方拘捕3匪,並起回贓物。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及早讓過度活躍或專注力問題的兒童接受評估及治療,有效改善其情G。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昨書面回覆立法會議員提問時指出,去年有798...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聯同水警及廣東省邊防總隊,昨進行「雷霆一八」反非法入境者行動,搗破一個專門從內地偷運越南人蛇... 詳情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艉W月在立法會大樓內搶走保安局女職員手機,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昨日在立法會大會上提出譴責議案,沒有議員反對。按...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科技部前部長萬鋼昨出席團結香港基金「中華大講堂」,以「加強香港與內地合作,攜手共建世界科技強國」為題演講。萬... 詳情
【明報專訊】最近歐盟通過了GDPR 法案,目的在於保障大眾的資訊安全,這法案影響範圍甚廣,全球最大的社交媒體facebook早前帳號資料外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