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權健亞冠八強對鹿角

[2018.05.24] 發表
亞足聯競賽部負責人申晚吉在抽籤儀式上展示抽籤結果。(新華社)

2018年亞冠聯賽八強賽抽籤儀式昨日在位於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亞足聯總部舉行,中超球隊天津權健將迎戰日本的鹿島鹿角。作為本屆亞冠八強中唯一的中超球隊,天津權健將分別於8月28日和9月18日先客後主迎戰日本鹿島鹿角隊。東亞區另一場八強賽對陣雙方均為韓國球隊,全北現代將先主後客迎戰水原三星。

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副總經理、球隊領隊李瑋峰說,作為亞冠聯賽的新軍,天津權健將積極備戰八強賽,為中國足球爭取最好成績。

他說,能進入這個階段的球隊都很強。他踢球的時候,鹿島鹿角就非常出色,是亞冠聯賽的常客。今年天津權健雖然先打客場後打主場,但這並不能視為一種優勢,還是要做好自己,力拼對手。

八強賽西亞區的兩仗均在伊朗和卡塔爾球隊之間展開,分別為伊朗德黑蘭獨立對卡塔爾阿爾薩德、卡塔爾杜海勒對伊朗柏斯波利斯。

更多體育二
賈秀全執教中國女足
中國足協昨日宣布,去年11月替換了布魯諾而擔任中國女足主帥的埃約爾松正式下課,帥位由本土教練賈秀全(圖,新華社)全接任。 至此,從老帥... 詳情
體壇快訊
張敬樂環日賽跌至59名 環日本公路多日賽昨在美濃市上演第4站,香港單車隊主力張敬樂只獲分站第78名,總成績再下跌6位至59位。而劉允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