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涉嫌從高空掟下罐裝啤酒的女子(紅圈示)。
放大
 

其他新聞
虹鱒當三文魚掀爭論 央視:內地三分一「三文魚」來自青藏
虹鱒同三文魚體形口感分別大 水產專家教區分
虹鱒魚是否三文魚惹議 專家﹕屬鮭科魚類
一中難擋 18家外航改標中國台灣
寧坐牢18年也要殺死船長 台籍漁船奴工道殘忍真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涉高空擲罐裝啤酒進幼兒園 陝西婦叫囂﹕砸死一個賠30萬

【明報專訊】陝西一名女子涉嫌將兩罐啤酒等物品,從高空擲進住所毗鄰幼兒園的操場,幸無造成傷亡。內地傳媒報道,女子曾對幼兒園家長叫囂稱「砸死一個賠30萬」,其後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事發在陝西省西安市育為麒麟山幼兒園,周三(23日)早上約7時40分,幼兒園學生正在老師帶領下,於操場做早操,其間突有兩罐啤酒從天而降跌入操場。內地傳媒報道,擲下啤酒的女子,居於幼兒園旁住宅高層。她當時並掟下一瓶礦泉水及一瓶化妝水,均落在幼兒園外。

由於涉事女子居住的大廈,與幼兒園距離10多米,故學生家長認為女子是針對學校擲物。有目擊事件的家長表示,女子聲稱幼兒園學生「太吵」,影響其睡眠。她其後走到幼兒園遭家長圍住後,仍叫囂稱「砸死一個賠30萬」。家長之後向學校索取閉路電視片段,但校方稱已將資料交予警方。

幼兒園李姓校長表示,事件在學校發生,不論事態大小、不論誰應負責任,「對孩子來說都是不好的」,校方已將案件交予司法機關核查及取證。涉案女子事發後已被帶回派出所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涉高空擲罐裝啤酒進幼兒園 陝西婦叫囂﹕砸死一個賠3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