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6
    星期六

阿市中學教師涉性侵2學生
警方不排除有更多受害人

[2018.05.26] 發表
Robert Bateman中學。(網上照片)
W.J. Mouat中學。(網上照片)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一名Kang姓中學教師被指性侵並性剝削兩名少年,已經被落案檢控。警方不排除有其他受害人未舉報。

市警透露,警隊的嚴重罪案組(Major Crime Unit)在本年1月就這些指控展開調查。被告為Henry Kang,現年50歲,居住在阿博斯福。他曾在Robert Bateman與 W.J. Mouat兩家中學執教。他被控兩項性侵、兩項性剝削罪。他將在本年6月出庭應訊。

市警又指出,由於受害人事發時仍未成年,故此警方沒有公布他們的身分。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受害人未舉報;呼籲他們盡快與阿博斯福市警聯絡。據悉兩名受害人案發時均是學生。法庭已經頒下禁制令,媒體不能披露受害人的身分。案發日期分別是2015年9月至2016年1月;以及去年9月至今年1月。

Kang最近任教於Robert Bateman中學,先前曾經就職於W.J. Mouat中學。

阿博斯福警方拒絕透露Kang的族裔。而在Robert Bateman中學的網站中,有一名同名同姓的教師被指在該校教授數學。

Kang將在下月28日出庭應訊。

阿博斯福校區昨日也發表聲明,指出在1月便接獲有關Kang的投訴,並且立刻轉告警方。調查期間,Kang一直停職。校區對於這類嚴重指控,會採取迅速並且恰當的行動,並且定出程序,確保學生的安全。由於對於Kang的法律訴訟已經展開,校區將不會再作評論。

根據阿博斯福校區的網站,該校區除了招收當地學生之外,也有招攬國際留學生。

更多要聞一
素里紐頓區色狼出沒
【明報專訊】素里紐頓區(Newton)於過去一個月發生三宗性侵案,皇家騎警指一連串案件似為同一人所為,警方並發布疑犯繪圖和拍得一部涉案車輛的... 詳情
疑錯踩油門 七旬翁駕車剷入銀行
【明報專訊】一位較為年長的司機昨日早上將汽車撞進列治文阿克萊路(Ackroyd Rd.)上的皇家銀行(RBC)玻璃牆,玻璃碎落一地,幸好無人... 詳情
列市近年多宗司機駕車剷店舖
2011年 司機將車撞進3號路上的皇家銀行 2013年 司機將車開進3號路上的7-11便利店 2015年 司機將車輛撞上I... 詳情
禁購埃康 中使館指加損失大 有指討好特朗普 圖自由貿協過關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政府以國家安全為由﹐否決了中國交通建設國際控股公司對加國建築巨擘埃康集團(Aecon Group)15億元的收購。有說... 詳情
【明報專訊】稅務專家說﹐一個人預先做好安排﹐如果死亡來臨時﹐他人為其報稅就會方便許多﹐而且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稅務負擔﹐以及財產被埋藏。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