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達拉斯隊由烏拉迪(右)射入全場唯一入球致勝。(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戴爾夫陷兩難 世盃妻子擇一
紅軍穩袋7000萬歐元 皇馬奪冠累計收益達3億
麥克萊升榜首
皇馬紅軍爭鋒歐聯之巔 沙拿攻防大作戰
兩帥命運迥異 施丹有決賽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多倫多破門乏力 0﹕1不敵達拉斯

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MLS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達拉斯隊,雖然多倫多FC錄得7成控球率及較多射門機會,但無法攻破達拉斯隊門將干沙利斯的十指關,最後更以0﹕1落敗。

開賽後11分鐘,達拉斯隊由烏拉迪(Urruti)先開紀錄,6分鐘後多倫多FC錯失扳平的大好機會,意大利籍前鋒基雲高(Sebastian Giovinco)操刀12碼被客隊門將干沙利斯捉到路救出。

達拉斯隊在下半場頻頻犯規,共領取6面黃牌(全場7面黃牌),但多倫多FC多次進攻均無功而回,終以0﹕1落敗。

 
 
今日相關新聞
多倫多破門乏力 0﹕1不敵達拉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