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兩軍逾千球迷 未能赴烏國
文尼贈鄉親300球衣
馬些路:首要進攻,出事才修復
中國2桌球手涉打假被禁賽
黃鎮廷何鈞傑 挫日本組合闖男雙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C朗評沙拿 「我高他矮」

歐聯決賽已被廣泛視為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以及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的金球獎爭奪戰,對於兩人的比較,C朗認為每個人都是特別的,又稱「我們完全是不同的人」。

C朗說:「人們總將我和其他球員相比。我與其他人是有別的,沙拿亦然。所以,我們是不同的。」C朗續指兩人球場上的表現也不同 :「他踢左路,我在右邊;我長得高,他有點矮小。我有頭槌,你懂的,我們完全是不同的人。可是,我必須要說的是他擁有精彩的一個球季,但周六,拭目以待吧!」事實是C朗對這次歐聯決賽期望甚殷,因他個人若能五奪冠軍,「便會是夢境成真,這是難以置信的。我會嘗試集中精神於此役,盡力贏得這個錦標」。

同樣善心爆棚 捐款助家鄉

然而C朗與沙拿同因樂善好施而受人敬重,例如C朗去年尾便與慈善機構合作在智利首都聖地牙哥興建一所兩年後便落成的兒童醫院,又計劃在南美洲興建更多兒童醫院,而且早在去年5月便捐款予祖國葡萄牙醫院及資助兒童醫病。沙拿則在上月捐出數十萬英鎊來改善埃及家鄉人民的生活,並成立埃及老將球員協會組織,協助該國退役球員。

 
 
今日相關新聞
C朗評沙拿 「我高他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