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Ana R.(左)的巨肚如籃球般大,JC(右)輸了一個馬鼻。
放大
 
Ana R.女兒Maya(左)與JC囡囡Tessa年紀相若,連喜好也差不多,難怪感情要好。
放大
 
早前宣布懷孕的Rosemary(左起)向Ana R.及JC取經。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卓林女友Andi 爆粗鬧母親虐待
陳家樂自爆醉酒車內狂嘔 無帶錢由惠英紅付車費
古天樂 鄭嘉穎 「船戲」變「H戲」
胡琳為個唱挑戰舞功
關楚耀不想妹妹做歌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Ana R.孖JC鬥曬巨肚 開P迎囝囝出世

【明報專訊】Ana R.與Jessica C.兩位名模同屬模特兒公司Model One Ltd旗下,她們首胎都是女兒,且兩個小朋友年齡相若。巧合地,她們懷第二胎也是兒子,預產期也相近,前日便邀請一班好朋友出席baby shower party,分享喜悅。

記者:林蘊兒

兩位靚媽Ana R.與Jessica C.(JC)不約而同穿一字膊露肩裙,齊齊曬巨肚;加上同場還有首度懷孕的Rosemary,提早向二人請教生仔經,3個媽咪雞啄唔斷傾不停。Ana R.與JC表示仍為兒子取名的事傷腦筋,到現時未有決定。

Tessa與Maya投緣

雙雙佗仔,JC預產期在6月,Ana預計在7月,最搞笑是隨時生得的JC竟不及Ana外形似籃球的巨肚搶鏡。JC丈夫安志杰和女兒Tessa都有出席派對慶祝,逾兩歲的Tessa與Ana女兒Maya年紀差不多,所以特別投緣,兩個小女孩不時手拖手又攬又惜,非常老友。

Tessa和Maya雖然年紀小小,但已受名模媽咪的品味影響,出街懂得自己揀喜歡款式衣著,又同樣愛蝴蝶結頭飾,小朋友不止感情要好,連喜好也差不多,故打算上契做姊妹,延續兩代友誼。

 
 
今日相關新聞
Ana R.孖JC鬥曬巨肚 開P迎囝囝出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